在多等了一些時間,又多付了一點錢後,"終於"拿到的FB

但是我已經被捏到不怎麼想看了orz
而且沒有收四篇ss而是收在另一本總集裡我還挺不滿意的。(雖然都看過了,但是公式書竟然沒收完全,還放別的地方賺錢!)

不過說實際的因為之前有買無腦色情筆記本的FB兩者比較之下,這本排版真的好漂亮啊~
連特典大綱和圖都有收錄!這點很滿意。
以下提一下有趣的點

影像0084.jpg 影像0083.jpg  

上面全體那張FB有收錄(這張路奇諾難得的很帥w因為禿額比較不明...強制終止),但是我拿庫逼7月號的比較大張,FB有的圖有不少7月號有收錄,那張附贈光碟裡有一些桌布。

上面那頁那兩張都很喜歡,尤其是右邊的主從檔,是虎穴的雜誌封面,笑的很陽光幸福的兩個人最了~


身高

我說就算是歪國人這個身高也太誇張了          ←這是二次元,二次元......
動不動就破190,要說身材我很滿意童貞少爺的身高體重,和前髮一比的話,前髮真的太瘦(我一直打出太受是怎樣www)
笨蛋的身高www我也很滿意

表情

LD1用心的點之一,顏繪超多

攻略

複數解法脫獄,也是個人喜歡這遊戲的點

個人簡介

路奇諾喜歡粉紅色www感覺很可愛
忠犬少爺最近愛看麻雀XD

SS
沒有很喜歡...

裡頁
年上年下的圖兩個都喜歡,特別是年上

play with capo    XDDD
小姐和僕人的梗www前髮到底腦袋裝什麼www答應的醬桑也是www
警服cos!色魔很喜歡回憶過往呢~
溶化的冰淇淋醬桑,醬桑only的哭顏最高!
浴室H

我是覺得這本排版挺用心的,如果早點送來的話就好了,順便一提我拿到的是二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