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寫夏天嗆思會以為我偏心(雖然我的確偏好夏組w)

 

 

 

因為沒入手所以是跟友人借的幸好我沒買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沒什麼劇情,前髮的兩人互動太少。

笨蛋我只有聽一次而且還完全不認真()沒辦法把他當成親友後,就沒辦法用污穢的眼光看他們了,除非有攻他(誰都可以)的劇情。連FD()可能也不會玩他的路線了,其他五隻(?)搞定直接借全開檔(感謝友人,我先預約了←喂)

 

 

前髮篇(我喜歡BK裡那張圖就是)

第一軌就是說和醬一起後過勞死的機率大幅降低的前髮,大家一起聊天當然醬出差不在,喔,這次的特別來賓是前BOSS和養豬的。

第二軌是面對醬反而會說不出話的前髮,而且還是在自己擅長的電話裡,但是甜言蜜語不會說還要醬找話題,嗯我覺得這點其實蠻可愛的。

第三軌嗯雖然這傢伙不太會說但是很會做,有點想扯掉他的前髮。(←認真)

玩的很開心的醬也有問題。(一秒)

 

口嫌體正直也不適合用於這種狀況XD總之就是兩個人都很投入的電話PLAY,想像在現場,而且還盜錄被抓到,本來還以為兩人會碰面結果沒有。

 

是說除了第三軌我實在不想再聽一次前兩軌,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笨蛋篇

 

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搞笑,是說我挺喜歡那個部下的()

結果腦袋燒壞的原因是生病,其實重點是大家的吐槽吧,小可愛這次是字字珠璣(說很少但是也有爆點XD)至於獅子一直朝著好()哥哥之路邁進,我想到小可愛線生病他照顧醬的那段,我承認那時候有點動心XDDD想跳槽。

 

第二軌

好像沒什麼w

 

 

 

附錄

是說他們平均都在三十以下對於頭髮的危機如此驚悚的原因我實在不懂w

小可愛去廁所都要報備www雖然一去不回~~~

前髮慘叫不稀奇,路奇諾慘叫我覺得有趣多了。

 

我應該打算很少了,看上面的字數

跟夏天嗆思比起來情感方面真的遜色不少,不過要是喜歡搞笑的可能喜歡這片吧(雖然也不完全好笑|||)

 

 

 

夏天的優勢在於獅子線的真情補完,老實說補完裡我覺得最甜蜜的一組,每次都會很想三軌都一次聽完!!!第一軌的新曲和賣力製造的賽馬場效果,最後一軌有三人組!都很吸引人

 

小可愛則是劇情有起伏,小可愛的XX聲音大加分!小可愛表情轉變之速也算是笑點XD

 

 

 

 

 

FD(?)有消息了,去看COOL-B的最新一期就知道了~雖然那個肌肉度正中我的喜好,但是露到我都不想看囉~我對扒光養豬的更有興趣。

 

 

(目前)攻略對象沒有獄卒orz

 

我已經不期待醬反攻或當攻囉~

 

希望這次年上組能更被看重一點,很明顯LD1是拿年下組當賣點(因為純情路線嗎?)兩個年下都上過雜誌封面更別提少爺上過兩次,給年上組一個上封面的機會吧~

是說新增對象我更想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畢竟在人氣投票裡打的如此火熱XDD本來還想總算有人可以壓一壓中二的銳氣了w

 

啊,FD的名字超怪,不會是想叫壞蛋吧,這個諺語頗有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