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只有玩過幻三一就沒在玩了,這次掉入BL(大誤)幻四裡是我始料未及的~
才上個月的事吧,閒逛時發現了幻四的官網卻去看一看,本來沒什麼興趣,因為我看前幾代的官網人都長的蠻像的也沒有在意,看到了第四代有兩個男主角可是主角裡沒有很多女生,我覺得很怪女主角總不會是蘿莉加上一個女的而已吧?


至於現在讓我萌翻的紫丞和樓徹,我必須汗顏的說,第一眼不是覺得讓人很驚艷= =(請不要打我)
一個捲毛的主角紫丞頭髮還紫色的還蠻怪的,樓徹有點像小白臉(掩面逃)

結果因為聽說很腐(誤)所以就玩看看

真的跟一代差很多,人物是3D的戰鬥方式有蠻大的改變,還可以狂連打到百分之三百,不過我怕電腦會死給我看,畫面超亂,天曉得我打刑天時在它變身後快贏了結果電腦連死兩次我的心情有@#$%

來說故事內容吧~雖然我對正邪本來就不抱持絕對的分別,不過竟然有遊戲真的把他做出來了,我是很訝異。


紫丞是一個很大起大落的人,不過幸好有朋友(?)真心陪他,雖然兩個一定要掛一個...
樓徹是會讓人越來越喜歡他,笨蛋仙人不是叫假的~
紫丞是會讓人越來越心疼他,尤其是很多他為了族人而受傷害的時候,不過就是這樣他和笨仙人才能當情人(誤)朋友啦~

其他存在感很重的主配角琴瑚和鷹涯也很重要,鷹涯有一段是救自己認識的朋友,有人竟然說那是愛情,我覺得還蠻誇張的,因為那個女的是在小時候認識鷹涯的所以她們是像兄妹那樣吧,要湊一對是誇張了點。
琴瑚不像部下反而比較像粉絲的感覺==|||跟鷹涯吵架很有趣,年齡是秘密

還有總是當壞人臥底的小明(宵明)真的辛苦他了,總是被罵還被打回原形


還有另一對官配(大誤)騰蛇和勾陳騰蛇就是標準的只有一張嘴的男人吧XDDD
雖然說要殺了背叛者勾陳但是還是一直和他鬥嘴就像小冤家,勾陳長的很中性,也難怪樓徹會把他當女了= =鷹涯的那句「沒想到你喜歡男人,以後離王遠一點。」害我笑的半死XDD


至於勾陳,一開始他雖然怪裡怪氣的,但是我想他是太無聊才會那樣吧,後來他就很穩重也是個助力,(不像某隻蛇充分發揮一張嘴的功能)也有點像他哥,但是感情比較強烈。

另一對官配(誤)就是從頭到尾沒露面的帝台和盤古,樓徹的前世帝台,紫丞的半身盤古,這種前世今生的情節只會出現在愛情小說啊,就跟抓姦在床沒兩樣,你們兩個不要在裝了快親上去(爆)


對了還有可追女角基本上就是花瓶可有可無,不過每個女角都有悲慘的經歷就看你要不要玩了,我是紫樓樓紫至上派所以~你說啥女角?有這個東西嗎?(挖耳朵)
想看那些女人戰鬥就要等到外傳囉

我要外傳~我要樓徹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