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劇透慎入



推薦度★★★★☆

我是沒有看愛神愛作怪其他本啦,因為聽說這位作家的現代文評價比較沒古代文好所以就沒看,我是沒看過她的現代文也不能說什麼= =

凌豹姿的特點就是產量超級大,大到其他本的內容我都記不太得了,不過高家風雲裡的「風流畫師覆面醜男」是我還蠻喜歡的一本,雖然字母文少了點,但是到最後攻自己巴著受不放真是大快人心啊!而且亦煙(受)的武功比攻好還打過他,真是讓人舒爽~(我承認我喜歡看虐攻的=3=)



回到正題這本惡婆情人我是被紅豆放出的試閱給吸引的,感覺起來很有趣,我本來以為的攻結果是受,而且裡面的天鷹堡和風流畫師裡的天鷹堡一樣= =,是說名字可以換成別的嗎?

看完整本的確感覺很有趣,讓人蠻高興的,不過到最後角色們的個性好像都調換了
= =|||
惡婆武悅陽變的溫柔...
小妹武悅心變凶悍...
小媳婦鎮瀾鷹變強悍...
還有僕人鎮甲很搶戲...


感覺武悅陽有雙重人格面對鎮瀾鷹像惡婆婆,對其他人就很聰明有莊主風範,不過明明喜歡人家還要把妹妹嫁給他倒是蠻可憐的,不過他扮成他妹的行為很怪= =不過把他想成他是為了釐清那份莫名的感情就好一點啦b= =

武悅陽是很主動的一個人情感上很單純,他去妓院學讓鎮瀾鷹恢復雄風那一段很好笑還做筆記XDDD

還有鎮瀾鷹是練武的人所以比較笨嗎?
武悅陽就算真有和別的男人女人做過那又怎樣!還有處男情結勒,感覺就像依下半身做事的人哪裡像堡主了,一開始被嚇的變成小媳婦還比較有趣。(可惜沒有好好發揮,不然會很有爆點)


雖然我很挑啦~不過這本娛樂性很夠角色個性也鮮明,我看完後心情很好,推薦去看!
不負凌豹姿"爽雷天后"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