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818996754257.jpg    

畫者:中村春菊

大綱:初戀絕對不會有好的結果──誰說的?
小野寺律因不滿被旁人說自己走後門而辭掉父親公司的工作,轉而進入出版社.丸川書店任職。
然而,他卻被分配到他既沒興趣也毫無經驗的少女漫畫編輯部。
因某些原因而決意「不再談戀愛」的律,根本無法擔任戀愛漫畫的責任編輯。
再加上,當律得知傲慢&蠻橫的總編輯.高野政宗是自己「初戀的對象」──他慌張得六神無主!?
超能幹總編輯×逞強好勝的新手編輯所呈獻,編輯們看了都會臉色發青的、
有點現實的出版業界的愛情故事☆

----------------------------------------------------------

個人評價:★★★★☆

嗯,自從純情一直鬼打牆後我就很久沒關注中村老師的作品了,因為動畫化的關係注意到了世界一初戀,我先追了很多集動畫(之前新番只看虎兔跟青之驅魔師),後來動畫看到最新集數...喔喔喔喔喔喔!!!!就衝去找漫畫出來看了。←這就是我看這本的原由

 

我得說我真的被動畫第一集唬爛到了XD,我還想說是啥校園愛情劇(←之前完全不知道世界一初戀在演啥的人)過了20分...嘎嘎嘎欺騙我少女的感情Q0Q我還以為中村老師打算大突破來個新口味的主角,結果還是那樣www一個傲嬌主角,但是跟美咲大概差了十個馬身吧,純情跟世界一初戀的劇情走的速度一比,初戀的速度根本就是光速!!!

 

可速可速~(扭)人家沒辦法把他跟那個可愛的底迪連在一起啊。套句政宗的話,就是你以前明明就坦率又可愛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人還是在稍微鬼打牆,他們只差告白就修成正果了,但是就會在告白的時候突然發生意外,像雨下太大聽不到告白啦,律死鴨子嘴硬啦,工作太忙啦(是說政宗也有利用這點攻略律www公私分明的規矩完全破壞,十次推倒裡面有八次是藉討論工作的機會)。不過我還是要說鬼打牆的程度真的降低很多,律其實也表示說他喜歡政宗,但是本人不是沒聽到就是不在場,或許等倒數完就真的會有一個結局溜~讓我們再等100多天(戲中時間)吧,雖然我總覺得100天後還是沒有結果www

 

漫畫是搭配藤崎都老師的小說出的,除了律這對還有兩對,整個編輯部差點就要淪陷了,幾乎都是GAY。有一個我不記得有出現名字,長得很像不二的編輯應該不會有故事。羽鳥那對我目前比較無感,小說內容聽說描寫比較清楚,動畫吉野回那兩集劇情挺突兀的。

但木佐翔太跟雪名那對我很喜歡~劇情很順,雪名很帥,H很直接XD還有我也喜歡他的臉www,漫畫裡我很喜歡雪名打翔太巴掌那邊,這個笨蛋就是要給他打下去才會醒!!!就是要有這種溫柔堅持坦率的好男人,才能壓住翔太這個感情上初戀的大叔XDD番外的雪名真的好閃亮我都快被他閃瞎了,難怪翔太睡不著www。喔我時候覺得中村老師筆下每個人長的一樣XD只是髮色的差別,雪名長的很像某兔老師,政宗像野分www有微妙超越感

 

 動畫的話,OP感覺太少女,我每次看都有微妙爆笑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