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兩年前就玩過幻想三國誌四了,那時候好像是紫丞獨酌結局還是以身代君不太記得了,當時就想一定要玩外傳,因為一股我不相信只有BE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念頭。

 

我應該會有空會再跑以身代君,因為我想看到紫魔王痛苦的等~樓澈問他沒以身代君改變時空前的紫丞是不是也像他一樣等的很苦時,紫魔王竟然呼攏過去,樓澈竟然也乖乖被呼攏......這完全被吃死死是怎樣www

 

國產RPG現在好像有一種悲劇收場就是好劇情的感覺,我承認悲劇可以令人印象很深,但是我一向都是GE的愛好者,外傳的隱藏主線結局(其實也不怎麼隱藏)這種喜中帶點苦我覺得正好,先四代主線走悲劇讓人咬牙切齒再推出GE外傳這招確實厲害~我就上勾了(咬餌)

 

只打算走友情(姦情)線的我已經走到拜見雙方家長的地步了

然後目前玩到夫夫檔的第一次共同作業~←禁忌之語那,沒意外應該可以直衝幸福結局

隱藏結局進行中~騰蛇突然變很溫柔害我嚇的屁滾尿流~

螭吻真是爆難打,不過走到最後我真的有被樓澈一個人等待的動畫加上插曲「思念」給感動到,要怎樣的友才會想念到出現幻覺這我就不予置評了www先不管那些。我看樓澈這樣感覺很心疼,他本來就是個神經極度大條的人,得要背下振興魔界的大任。是說這小子要也是做得到的,之前肯定都是沒帶腦子出來。還能想出這麼有梗的禮物,這樣一直等著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永遠不出來)出來的人,尤其是朋友一個接一個老去離開,其實樓澈比紫丞更加堅強,琴瑚提到少主,他還能不動聲色的搞笑安撫大家。我其實最喜歡樓澈這個角色。

明明在天上就在眾仙女中吃很開,下來後從頭被吐槽到尾,連番外都不放過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