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只要訂由良SuperPack!!+秋天多啦馬就有車型餅乾!!其實只要是吃的我都沒興趣,畢竟是做遊戲又不是賣吃的。但是有全員Q版............(淚看荷包中)

剛去訂了FB。我還真是花了不少錢在LD1上...真不知道該高興會讓我這樣花錢的遊戲不多還是應該難過呢~

都出FB,應該是不會再有FD還是2的意思了,但是我還是很想看這幾隻後來恩恩愛愛吵吵鬧鬧的情況。

***

本來對由良SuperPack!!沒什麼興趣... 但是...那個封面((((;゚Д゚))) 這是要我去買的意思嗎?那個醬桑性感到我覺得要高血壓了,那個領口(指)媽呀!!!還有新寫的SS!

 ***

秋天多拉馬,那個醬桑感覺好「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