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那個LD「1」的1好像不是有續集的意思,比較像狗的吠聲吧,1=ONE(類似狗吠聲)
是說也有出FD的可能啦,如果很賺的話...
除了用SKIP加速,因為劇情有夠長~所以在右邊有一個小小的JUMP好像可以快速跳很遠。

以下微劇透有





6/17
雖然我昨天說對Bernardo的線不是很滿意,但是我理智中明白這是最真實的現實,年上組似乎都有較為現實的感觸...
剛跑完Ivan線,那個老人...沒想到啊。
我覺得Ivan並不是很明白愛情的人但是這沒有不對,對他而言那些感情不管是兄弟之情和愛情最後都融合於一體,到最後的那刻即使一切都已經逝去,但是在心中的那一幕和那個聲音是他生命中閃耀的...融合太陽和月亮的光芒,反正我會寫他的感想只是剛玩完感觸很深,跟giuilo結局一樣有震撼到我但是有點不同(笑)。
那張全破cg就可以明白了,如果以一般眼光來看真的會以為他們是哥們,不過Ivan的眼神其實很溫柔...

6/16
我對Bernardo的線不是很滿意啊~就算最後是我愛你大連發還是改變不了我的鬱悶啊,大概不寫他的感想了
不過每玩一個線就更愛主角一點是怎麼回事XDD
接下來要挑戰誰的線呢?

6/14
是打出了Goodend沒錯,但是有一張在教堂告白那張沒有出來,看來我是哪裡選錯了,不過連我這種日文無能只有聽力還可的人都能打出好結局,說明這遊戲選擇項不難,改天再來寫感想吧。
進行Bernardo線中但是目前有點踏到地雷吧...


6/13
我剛剛竟然玩出超驚悚BE,果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gian掛了然後giulio在玩弄他的屍體,還說我愛你之類的...
這應該是這遊戲裡最驚悚的結局了,那對爺孫發揮了他們的超變態...不過那個出血量也太驚人了。
不過在育幼院前選另外一個就好像朝GOODEND前進了。



6/12

正在進行當中,剛從監獄逃出來XD
監獄篇似乎是分成兩部份,從第三天開始要想逃獄就只能選兩個人(剛好分成年上和年下組)加獄卒類的交談,得到足夠消息才會成功喔。




幸運度要百分百,星星要四顆(應該)
不過就像之前跟友人說的...他們的獄中生活似乎挺歡樂的
如果右邊的是好感度的話,那似乎就算讀檔點數也不會下降
目前感想:
Ivan的homo連擊實在太爆笑了
Giulio的情緒反應其實挺明顯的,尤其是知道自己是最後被放出來的時候
主人公和Bernardo的一搭一唱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