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香→英有注意
*以後我大概都是用菊灣+其他配對寫學園系列,如果你不能接受其他配對的話可以不看這章,我不同配對都會一章一章出現
(主軸是日灣)盡量讓各章沒有關聯,有心情才會寫
*這章其他配對是米英不過他們下一節才會出現就是了
*番外跟本篇沒有關聯




***



扣扣兩聲,敲門聲傳來後進來的女性,對正坐在桌前專心的在畫些什麼而沒注意到她的人笑了一下,似乎沒有對自己被忽視的事情生氣。



平常總是梳的整齊的黑髮現在被正心煩意亂的人抓的十分凌亂,站在後面看著他這個樣子的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聽到笑聲後終於注意到有人在背後的本田轉過頭來。
「小灣,妳來了也不跟我講一下。」雖然語氣帶有點小責備但是本田的臉上是帶有笑意的。



「看你好像很忙就不吵你了。怎麼樣了,快要畫好了嗎?」
一邊整理著桌上凌亂的紙張,一邊嘆了口氣的本田搖了搖頭說:「我根本就沒有靈感。」
「不會吧……可是園遊會快到了。」小灣吃驚的睜大了眼睛,腦袋裡想到每次漫.研社的攤位那種人山人海景象,要是本子沒辦法出的話,那……可能會暴動吧。


本田煩躁的抓抓自己的頭髮說:「什麼梗我都用過了,不管是”獨戰”還是”RPG”、或者”縮小”、"變身"我都用過了……我已經不知道下一個要用什麼梗了……」
小灣聽完以後,並沒有也跟著露出很焦慮的表情,而是拿起了電話撥出號碼後和電話那方的人說了幾句話後就掛斷了,她神秘的微笑著示意本田等她一下。





過一會在本田好奇又感到煩悶的等待的時候,又是敲門聲響起。
「不好意思,打擾了。」進來的是同樣也有著黑髮的男子,香.港。
原來剛才小灣是在跟阿香講電話,不過找他來要幹什麼?



「學弟,東西呢?」小灣對阿香伸出了手。
從制服上衣口袋拿出了一張紙把它遞給她。接過紙的小灣看著紙上的內容滿意的笑了笑,但是這時候阿香也反過來伸出手向小灣要一些什麼東西。
「喔,你要的東西拿去吧。」也從上衣口袋拿出一張照片給阿香,然後接過照片的阿香本來是沒有什麼表情但在看了上面的內容後,突然露出喜悅的神色臉頰甚至還稍微染上了一點紅色,然後就開心的離開了。



「阿香怎麼看起來……這麼高興?」本田好奇的問。


「因為我給他亞瑟先生的照片啊,那張亞瑟先生睡午覺被拍下來的照片可是很難拿到的,可是阿香只接受這個當交換會長行程表的代價,只好讓給他了。」小灣一副很遺憾的感覺,但是本田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自己的女朋友這個樣子突然有點小感傷。
小灣抬頭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現在剛好是午餐時間。菊,拿著相機我們快走吧。」
「要去哪?」本田不能理解為什麼情勢變這麼快。




「去跟蹤我們的會長啊,你不是沒有靈感嗎?如果我沒猜錯,待會應該會有有趣的事發生,說不定可以拿來當題材喔。」
  



to be continued…





---------------------------------

嗚啊啊這種架空中的架空好恐怖啊,雖然我玩過本家的試玩學園遊戲但是希望我能寫有趣就是了...
我受到某日站香英影響太深,所以我家阿香一遇到亞瑟的事就會暴走,我喜歡因為亞瑟而情緒大變的阿香~

!請看左邊的菊灣同盟連結,如果有自己從事菊灣的同人創作,像圖或文等都ok,想加入同盟連結行列可以留下你的網址讓我牽入,想牽我的網址也請自便,但是想簽其他的菊灣同好請自行去人家家裡詢問可不可以牽連結喔~
我們做這個的用意是希望能更快速的找到同樣喜歡菊灣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