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點擊數要破萬了,所以請友人畫一張賀圖,雖然很想親自畫啦,但是畫完可能就明年了...
雖然友人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在我使用十字固定法拼命要求下後MX小姐終於答應了~


其實我指定的是裸執事XDD我還挺強人所難的
10000hit.jpg感謝友情應援!
(我其實很想替圖加上台詞,但是MX覺得很羞恥所以就算了,本來是想加這句的Coffee?Tea?Or me? XDDDD)

I Want You!←自重w


脅迫拜託友人時的對話

我:「那你幫我畫的這張就當成我的賀圖囉~」
友:「喔...」
友:「可是好羞恥喔><」


我請老師幫我掃描我才是最羞恥的啊~
補上很可愛的老師發言
師:「嗯?他衣服的顏色...乍看之下好像沒有穿衣服。」
我:「...」
師:「他真的沒穿衣服,還有他穿的這是裙子嗎?」
我:「那是褲裙(汗,老師拜託你別再問了。我不會跟你說背面其實可以看到屁股的(爆))」


順便當成新年賀圖吧 (毆


-----------------------------------------------------

來點感性的...
經營這個部落格已經有一年半了,我只是寫些書評和同人文而已,沒想到可以破萬。
雖然會越來越忙,但是我有空還是會盡量更新的~
不過有用心就是不一樣,有時候浮起來回應的人我每個都會看過,也都很高興有人和我說話~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同好,不管是各方面的都有,只有我問問題都會有人回答我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書友~
真的很感謝大家,大家多跟我說話聊天,我都會很高興的回應喔



不管是路過的還是定期偷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很感謝你們。
請大家不要害羞多跟我打屁聊天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