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FF,這是高雄第一次辦FF~有巨蛋真好XD





FF是繼江蕙和五月天後第三個是用巨蛋的人說 (來宣傳一下:巨蛋明年要舉辦2009世運在高雄)←我不是高雄市政府派來的相信我

說到巨蛋我想起一件事,之前我家都在討論捷運坐到巨蛋英文語音會說什麼,家人猜說「big egg」,結果試運期間他們坐完回來說語音乾脆就不唸了XDDD 今天我去坐結果是唸「Kaohsiung Arene」

總之捷運上有很多人,聽到旁邊的人說這麼多人都要去喔,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去巨蛋吧w
結果還真的是,我想我這麼早到應該人不會太多,但是我錯了OrzIMG0043A.jpg 感覺沒什麼人IMG0044A.jpgIMG0045A.jpg 我錯了,已經有很多人先到了IMG0047A.jpg 剛開門大家的兇猛(?樣子
IMG0049A.jpg
IMG0057A.jpg巨蛋內部
有椅子摺疊收納在牆壁上那種可以電動移出來的,好想看椅子拉出來(滾
IMG0054A.jpg IMG0072A.jpg 雖然剛營運目前還虧錢(不過要是剛營運就賺錢那也很難吧)但是有捷運真好QAQ不然我一定沒辦法平安到達巨蛋...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也不用騎腳踏車了~真的方便很多我一些坐公車的同學都改成坐捷運了,不過上下班時間真的人很多,不趕時間的話不要在那個時間去擠啊(被擠到腦爆(?過的人真心建議)



攤位之間很靠近,擠女性向跟男性向的攤位都很痛苦,要一邊保護自己的東西又要買東西真的很難,我又很矮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走出去...不過早到果然是有用的我搶到想要的本了(哈哈哈,也有去認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