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魈

大意 略


--------------------
本來不想給評價的= =

*下有較嚴厲批評不喜勿拉下*

推薦度★★☆☆☆

王一的封面這次好像比較...,衣服太簡略了點比較不吸引一點(都是因為有花太出色的關係= =)

這本是本著既然都看了前面兩集一定要知道結局如何,才借來看的...
其實我是衝著國師看的,結果Orz


第一人稱詞語真的要很注意,一不小心就會有廢話多的嫌疑情節反而就變不重要,這篇我本來看到一半覺得還不錯有比較不多話一點但是一下就故態復萌,但是結局...太趕感覺好像是硬要加上去,原本一個乖(?)孩子竟然硬凹成這樣,讓我覺得本書充滿了一堆...變態。

其實設定本來就是設定主角為變態= =

本來有獨鍾一人的現象最後又打破了,人太多有人存在感薄弱(沒辦法誰叫人多)
有人甚至幾乎全無,我最愛的溫柔國師啊~根本只有背影交代不清,既然都擁這麼多人為什麼不讓喜歡王爺或屠林的都幸福= =
相較三妻四妾倒是令我滿意點。


本來要征服天下結果突然又改變志願,反正每位的腦袋我都無法理解,沒被重點描寫的根本就像火星腦了= =

就算有互攻也不能讓我滿意點~

不過裡頭的確塞了很多道理,像以一時的戰亂換取和平這種觀點和每人的心中的慾望和善惡衝突之類。

和屠林時常衝突的想法其實也是我偶爾會有的個性衝突,就算我個性再衝突但是還是有一個規則可循,但是他就像是人格分裂,一個好戰,一個只想悠閒過日子。小說這樣描寫很怪...

總之這種事都是一體兩面無法評斷對錯。雖然有教育到是不錯,不過描寫的太快太亂了,無法讓我再多窺作者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