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目標系列番外──
  一個國際刑警,一個犯罪世界的教父,晏子殊與卡埃爾迪夫公爵,職業上的衝突讓二人像是站在天平的兩端。
  這段感情原本就如此危險,卻還是致命的吸引著彼此。思念伴隨著不安,兩人激烈如火的愛戀如履薄冰,而卡埃爾迪夫長久以來神秘的考古興趣,竟隱藏著撕裂這份愛的秘密──古老傳說中的遺族後裔,竟是公爵的婚約者?
  面對晏子殊不馴的雙眼,公爵是否能再次俘虜他那驕傲的夜鷹?


擷取文字:
  晏子殊的臉色頓時變了,扭頭想走,卡埃爾迪夫一把拽住他的胳膊,盯視著他鐵青的臉孔,「你就承認你嫉妒,不行嗎?」
  「不要這樣……」晏子殊緊緊皺起眉頭,亂了陣腳,卡埃爾迪夫怎麼能這樣逼他?明知道他不想承認!
  這不是自尊心的問題,而是一旦承認了心中的嫉妒,他就失去了最後的偽裝——虛假的冷漠,晏子殊不希望自己在卡埃爾迪夫面前,連內心都暴露得如此徹底。



------------------------

推薦度★★★☆☆(其實應該要更高的但是我打不下去Orz)


好久沒看鮮網的書了~(那是你跳槽到架空去了=3=)
我果然比較喜歡架空的封面製作,不過目標系列憶君的話還是不錯啦(在我被王一奪去心前是最愛憶君(的圖)了)

目標系列我全都買了,本來很不想買這本(因為沒愛了)我竟然忘記出書日==(要是把錢省下來就可以先買特傳月曆了!嘎嘎嘎!我還要買設定集!嘎嘎嘎!)

還是接續著那個血脈的故事,幾乎都在說公爵如何讓子殊開啟心防和子殊一直不太安心的戀愛
最後找到本來要跟公爵結婚的公主後代的基因(很難懂我知道==|||)領養一個小孩有那個種族基因的孩子和子殊求婚過著快樂的日子~

就這樣!
(接下來有抱怨不喜請勿下拉)




我沒有看的很仔細因為我覺得很繁雜和之前的系列一樣(可能是天氣熱)沒什麼耐性,
而且兩位都很美(雖然是我愛強攻強受啦)每一位人物都很美讓人很煩,光是形容詞就夠多了。

又一直講那個種族和一堆特殊專有名詞ex槍枝.飛行器可以學到很多但是也很煩很大篇幅都在描述蘭斯多有權勢大家多愛公爵啦~還是脫不出這個限制這個系列都這樣,也不是不好看不過我現在喜歡看輕鬆的看書也要這麼緊繃我會瘋掉(抱歉高中生都這樣)


不過終於結婚了~恭喜兩位(灑花)還領養了一個死小鬼。

不過讓我滿意的就是H部分了吧~雖然描寫的很細但是很優美很不容易啊,這本還蠻多H的喜歡重口味的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