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プラチナ.ジェイル的兩人經過領路熊貓選擇進入永夜的某個日本風地區,這裡還有其他四個場景走不同人路線進入場景吧

剪輯_13

這裡背景真漂亮要我選我也會進來這裡,中間建築物是東江集團 

紅雀立刻被搭訕(人帥真好)紅雀答應要跟兩個小姐去玩,一個臉上有刺青,蒼葉十分驚訝,紅雀說法是他去調查一下,讓蒼葉先走。(都說東江盯上蒼葉還讓蒼葉自己走,紅雀是要調查三圍喔?!

 

 

蒼葉十分生氣的自己去調查但是沒什麼進展,晚上投宿在一家民宿類的房子,裡面家具都有,外面看不出來裡面這麼大。這裡蒼葉用一種很像新婚妻子抱怨老公工作太晚的語氣跟蓮抱怨紅雀的事。半夜紅雀才回來表情很怪,蒼葉責怪他要跟女人玩可以但是不該在這種狀況這樣,紅雀只會對不起(這段完全變成對不起製造機),他說沒有調查到什麼。隔天一大早紅雀又跑出去,蒼葉發現跟蓮討論後決定跟蹤他。看到紅雀跟昨天那個刺青女進去一間沒招牌的會員制店,蒼葉進不去,有一個穿和服身掛骷髏頭的怪人,跟守衛說他們是一起的,蒼葉覺得很怪,但是怪人說看到有人進不去幫一下也是正常的。原來裡面是夜店,裡面一直發出類似麻藥功能的光,蒼葉頭很痛,又出現白色人影叫他破壞一切。蒼葉不舒服就吐了,旁邊的客人都很生氣,蒼葉覺得很困窘時,紅雀這時出現了!

人家說養什麼寵物都會像主人果然沒錯,麻雀べニ很擔心蒼葉,beni的眼睛周圍花紋是愛心耶~紅雀用袖子擦蒼葉嘴邊的嘔吐物(只能幫紅雀大加分惹!),蒼葉說這麼漂亮的衣服不要這樣做,紅雀要背蒼葉回去休息,這裡有選項。蒼葉覺得紅雀背很舒服,覺得好了一點,長大後就沒被背過又在大街上走讓蒼葉有點害羞。

剪輯_14  

呼呼蓮好可愛你看紅雀懷裡那對烏溜溜的小眼睛!紅雀也很喜歡蓮的感覺,只要和蒼葉一起的圖很多都是紅雀抱著蓮,BENI就停在蓮頭上,某個初回特典跟抽煙那張CG都是

 

回去後,紅雀問為什麼蒼葉在那,並逼問讓他進來夜店男人的打扮,又發現蒼葉跟蹤他。蒼葉也問說他到底去那個地方做什麼,紅雀說不出來,兩人氣氛尷尬,紅雀離開房間了。休息起來的蒼葉想找紅雀道歉,發現紅雀洗澡不關門,所以他就偷看紅雀洗澡惹www發現紅雀身上有很多盛開的牡丹刺青跟傷口,蒼葉判斷是紅雀在本島弄的,曾經問過但是紅雀不願回答,蒼葉越想越覺得不能理解紅雀...。後來紅雀也想來和好的樣子就來找蒼葉,這兩個人果然是青梅竹馬...他跑來故作活潑說一些烘乾機真棒之類的笨笨話,蒼葉又問紅雀在隱瞞什麼,紅雀裝傻。

蒼葉:「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相信你,我沒有自信,有關你的事我全都不清楚了。」

紅雀:「讓你痛苦我真的對不起,我自己都想毆打我自己了,但是...你不信任我,我也沒辦法」

         「但是我想幫你的心不是假的,你只要相信這個就好,蒼葉。」

後來紅雀讓他先睡到隔壁說有事要快點找他,後來蒼葉夢到小時候的事。喔喔喔喔!!!!!小時候的蒼葉跟紅雀聲音好可愛愛愛愛,這張CG真是痾痾痾痾拉拉桑我愛你(痛哭,我要綁架這兩個可愛小孩

剪輯_16  

睡著的蒼葉夢到以前小時候婆婆晚回來自己都會很難過,紅雀都會找到蒼葉安慰他,好像這裡是說蒼葉會說不太出話紅雀都會很有耐心的等他解釋為什麼難過(不是很確定呢),兩個人家住很近,紅雀跟媽媽一起住,兩人常去對方家。醒來後蒼葉想小時候的他能相信紅雀為什麼現在反而不行,決定去紅雀房間找他跟他說話。

 

但是紅雀不在,蒼葉跑到那個夜店去,遇到龍峰,蒼葉好奇龍峰為什麼對他這麼好,龍峰開玩笑說喜歡蒼葉。「要小心你會被你重要的東西吃掉喔」龍峰這樣說然後突然發現什麼的進去夜店裡面了,蓮說聽到BENI的拍翅膀聲音,但是還是沒看到紅雀,剛好這時下雨了,蒼夜就帶著不能碰水的蓮先回去了。後來紅雀回來了,他到蒼葉房間臉色很難看,選擇拿毛巾給他,紅雀獸性大發把蒼葉壓在床上,被脫掉褲子的蒼葉頭很痛的發動曝露能力,打了紅雀一拳的蒼葉。看著紅雀希望他給一個解釋...

「為什麼...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

蒼葉決定出去散散心,又走到夜店來...到底你們這幾天來這家店多少次了www

又遇到龍峰,他邀蒼葉到他樓上的工作室,蒼葉就是這麼笨的跟人家跑→果然被下藥了。龍峰之前就對蒼葉說看的出他身上有理性跟破壞的力量,所以很好奇刺青會在他身上暈染成什麼的姿態。老實說我對龍峰的站姿很有意見...XD

後來蓮就帶著幫手紅雀回來了,蓮說找救兵都骨折了www龍峰不記得紅雀的樣子,紅雀十分憤怒的拉起一直都是擋住的右臉頭髮原來右臉也有刺青,是說擋成這樣也很怪耶,紅雀老是跑來蒼葉家睡,蒼葉怎麼都不知道有刺青...難不成那個窗簾頭髮=鐵壁短裙的效果?

龍峰對紅雀說勸過你不要情緒激動了吧,之後龍峰就逃跑了。和室牆壁上有紅雀背上的圖騰,還有龍峰應該是MIZUKI提過的偶像。為什麼有龍峰X紅雀感覺

對紅雀用能力讓他冷靜下來, 紅時雨成員裝成警察混進來プラチナ.ジェイル,成員們說有跟蹤龍峰了,髮型有點像蒼葉的那個成員說喜歡狗所以要幫忙拿裝著蓮的包包,蓮就汪汪兩聲賣萌www蓮其實是冷面笑匠吧(笑倒

在某個倉庫等待消息來的時候,蒼葉表示他還是很想知道紅雀到底在本島發生什麼事,紅雀說紅雀媽媽是老大的小妾,但是被正室欺負所以跑回故鄉碧島,但是正室沒有小孩所以老大要紅雀回來繼承,說黑道就是要有刺青,所以讓龍峰幫他刺青,紅雀媽媽的死跟他有關所以紅雀一直在找他報仇。一開始來搭訕那個女的有龍峰刺的刺青所以紅雀想要知道龍峰下落才跟那個女的一起走。他不想讓蒼葉也捲進他的復仇中,蒼葉說叫他不要隨便決定自己的回答,他很高興紅雀願意跟他說。

蒼葉提到夢到小時候的事,說紅雀總是來找他就像HE...哥哥一樣,所以他現在也想反過來幫忙紅雀。紅雀也提到以前剛回碧島看到蒼葉長大了覺得很驚訝想說蒼葉也發生很多他不知道的事呢,兩個人都互相很在意對方互不知道的經歷呢~我很好奇要是紅雀知道他不在島上時蒼葉變成不良少年會怎樣www蒼葉光是接近黑道雙子紅雀就快要抓狂了,知道後肯定又是腥風血雨唉喲喲。蒼葉也說當初看到紅雀回來也覺得變很多,跟當初那個幫助我HERO一樣的人不一樣了(哈哈哈蒼葉還是說HERO了還自己害羞真可愛),紅雀說雖然兩個人都變了但是本質都是沒變的,接著要跟蒼葉像小孩時牽手合好(...乾這兩個人不分場合放閃是怎樣!嘎!我的目珠!),蒼葉說當初紅雀只要牽他的手跟他說不可以輸喔!就感覺有一股力量湧上來。

 

根據情報追去找龍峰,龍峰竟然跑到東江集團那座塔裡,紅時雨成員幫兩人擋下門口警衛,這時剛好又傳來神秘簡訊「用心的鑰匙開門」這種意味不明的話但是門竟然開了,說不定是陷阱,但是只好相信一直幫忙他們的簡訊了。話說蒼葉從打東江變成打算先解決紅雀的事,但是竟然巧合的都湊在一起你們都不覺得哪裡很怪嗎???所以我中間一直用蒼葉能力很開外掛來說明自己他們能解決所有問題的。

頂樓是龍峰在他說他和東江合作所以那個刺青是能控制人心的墨刺的,龍峰說紅雀是殺母兇手,紅雀暴走。紅時雨成員早就被控制了,殺了龍峰的紅雀陷入瘋狂,蒼葉使用能力發現到了一個奇怪的和室有女人的哭聲,但是門一直開都還是同樣的景色,然後門就越開越快,這裡的背景真驚人,我還以為電腦要死掉掉了,終於停下來看到一大團黑繭躺在棉被上,(中間還有龍峰靈魂阻擋,此人金變態),旁邊出現紅雀的口白,說小時候因為爸爸要他接黑道老大位子,他爸讓龍峰幫他刺青,但是過程非常痛痛到他失去記憶,(老實說這張紅雀刺青CG有點讓人呼哈呼哈的感覺,看小紅雀都痛的咬破自己的手,對不起我就是個紅雀廚w)醒來後發現不知為何自己砍傷家裡的人,母親重傷而死,小紅雀難過的想要自殺,但是想起了蒼葉的笑容,就只能無助的大哭。說著黑繭又要闔上。

「破壞」「破壞他」暴露的力量又在耳語

「紅雀,不可以輸!」

突然一切沒事的回到現實,紅雀跟蒼葉道謝,但是蒼葉突然發情撲倒紅雀,用一種軟綿綿的語氣說他了解紅雀的全部,紅雀抱著蒼葉

「真不可思議,和你一起心情就平靜,剛剛那些就像作夢一樣」

紅雀大概以為蒼葉接受他的感情了開始在做一些奇妙的要求,是說你們還在東江耶,親親抱抱的成何體統

いいよいいよ↑いいよ↓いいよ→いいよいいよ,所謂いいよ的一百種念法...這裡也是紅雀的aouba的一百種唸法啊XD之前有人真的把紅雀說的蒼葉名字全都收集起來作成影片

 

其實我在想這個蒼葉除了是紅雀的妄想外,應該也是有暴露力量的黑蒼葉在迷惑紅雀。

剪輯_17  

 

來了!拼字遊戲,因為我都選對選項了(太了解什麼選項會對紅雀胃口沒辦法w,所以就只有四個字可以選XD前面選錯了也沒關係但是字會成倍數增加就是

!注意這裡選錯了就進入Bad End!

蒼葉說「負けるな!(まけるな)」

不能待在這種地方的。紅雀讓自己躲避到有那個いいよ百般溫順蒼葉的世界,你要是就這樣死了紅時雨成員們怎麼辦,我怎麼辦?不管你背負什麼罪,你都是我認識的紅雀。你得要帶著刺青(罪)活下去。

「紅雀,現在我要破壞你,破壞那個被囚禁在過去中的你。」

用太多暴露力量的蒼葉看清的力量的本體是他想破壞一切的慾望,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剛好這時候突然塔裡宣布緊急警報,無數螢幕上出現神秘男子,蒼葉卻不願逃跑,想要自己跟暴露力量死在這,但是紅雀說你要負起把我救回來的責任,有紅雀的支持蒼葉覺得頭不痛了,身體也好了~人也精神啦!

剪輯_20  呼呼呼紅雀的ㄋㄟㄋㄟ讚!

路途中好像有人在看著這邊,但是不知道是誰,逃跑過程中紅雀大顯神威,プラチナ.ジェイル崩壞,但是少有人受傷,因為有螢幕上神秘男子的提醒。後來東江集團研究人腦的事被發現,東江本人不知去向。(差點忘了MIZUKI,蒼葉說他雖然還沒出院,但是他去看他時他已經會露出安祥的微笑了←可憐的MIZUKI,我們要感謝偉大的他替本作擔任共通路線崩壞角

後來一切都恢復平穩,MINK失去消息,有NOIZ還在活躍的消息,CLEAR偶爾會出現在平凡,紅雀在醫院住院睡了三天。一周後紅雀跑來平凡找蒼葉表示他有話想說,等蒼葉下班回他家說,奶奶出門今天家裡沒大人。蒼葉隨意作了點炒飯,紅雀說很好吃,蒼葉用很俏皮的語氣說:「客套話就不用了~」「才不是客套話」飯後上蒼葉房間,蒼葉拿出煙灰缸(蒼葉房間的桌上有放背景CG有)給紅雀,但是紅雀今天不想抽煙。(為什麼有濃厚的老夫老妻味道)氣氛很微妙,紅雀都不說話,後來蒼葉忍不住要開口說話剛好紅雀同時開口,蒼葉問紅雀要不要喝點什麼?回答完後氣氛又變微妙,蒼葉又忍不住問說為什麼紅雀要坐這麼遠(兩人坐在床上),然後自己往紅雀那邊坐過去。

 4/26

這一段我幾乎要每個對話都翻出來了啦XD這段實在太經典DOKIDOKI滿點,現在是打開遊戲一邊寫的,我已經跑這段有五次了吧...心情不好這段就可以拿出來聽w

紅雀說回到島上後一直想著蒼葉的事,覺得女孩子很可愛但是會想要碰觸蒼葉,說著臉就紅起來然後轉過頭去(這裡爲啥說話說的這麼快www)他說之前有一次看到蒼葉在聽音樂的樣子覺得很誘惑(對咩聽個音樂嗯嗯阿阿成那樣到底是?)蒼葉問他不跟女人玩了嗎,蒼葉之前避開被女人包圍的紅雀果然是在忌妒...紅雀先生表示已經不能回頭了,他想說不能對自己的朋友有這種想法,所以一直想殺掉自己的不正當想法,但是果然不行作不到!「我從小時候就喜歡你了」  (媽啊這是怎麼回事笑倒)話都說到這上頭了,蒼葉在聽告白時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我...我也是這麼想的...大概。」蒼葉也從以前就喜歡紅雀了,救命我預備的墨鏡都爆光了XD這兩個人都沒自覺的暗戀對方。

剪輯_18  

親親時紅雀說:「要喊停就快,不然就不能再回頭當朋友了」蒼葉:「吵死了」就親下去,蒼葉超愛說吵死了www←通常都是他害羞的時候

蒼葉害羞時總是會罵人啊...婆婆也是這樣...什麼人養出什麼人就是這樣

一直很想親蒼葉頭髮的紅雀...吃髮魔...「對不起...忍耐不了,我一直一直很想摸你的頭髮。」雖然這個行徑十分變態,但是也能理解啦,重跑的時候,共通線有一段說蒼葉沒擦頭髮,紅雀就一副很想幫他擦的樣子,後來當然有忍耐下來,因為他比誰都清楚蒼葉討厭別人亂碰頭髮,紅雀就只有捏他鼻子這裡讓人感覺心暖暖的呢。正常朋友會這樣捏鼻子嗎?

 

*因為名場景的緣故這裡會說比較細

撫摸身體中但是...蒼葉爆笑w很癢的關係,為什麼親熱也能這麼開心啦,這兩個現充>q<

所以頭髮溫柔一點摸是會有感覺的...真邪門...

紅雀似乎本來沒有要做到底的感覺,但是蒼葉出手摸他,so...過程很溫柔就是,就在途中狀況絕佳時,紅雀他...流鼻血惹(這個名場景我已經聽說很久了,今日得見,果真名不虛傳XD

紅雀把責任賴到蒼葉身上,蒼葉:蛤,為什麼?」真的躺著也中槍XDDDD紅雀:「這麼興奮,可惡,和女人從來沒有過」,紅雀去擦鼻血,蒼葉一旁偷笑 

「紅雀」

「幹麻啦」彆扭貌w

「我喜歡你喔,那種樣子(指流鼻血)也喜歡」蒼葉在調戲紅雀啊......(遠目

結束,紅雀關心蒼葉身體,蒼葉卻反過來問紅雀如何(指流鼻血)了,紅雀很無奈。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鼻血以後還會很搶鏡頭www紅雀說一直以來有個願望是替蒼葉剪頭髮,如果蒼葉有天頭髮不痛了一定要替他剪,蒼葉答應了,紅雀超級高興的←所以酷逼SS的內容就是剪頭髮,又一個砂糖全倒的故事

----

三個月後,蒼葉一周起碼去三次紅雀家過夜,因為還不能讓婆婆發現他們的關係,紅雀房間好喜氣。這時的蒼葉早就失去他的頭髮...變成短髮了www

賴床的蒼葉,紅雀使出搔癢攻擊,蒼葉笑的超歡樂www似乎還笑到快滾下床就CG來看,接下來就是笨蛋情侶的閒話家常,總覺得蒼葉說話的語氣變的很可愛

爲啥過三個月才提說你是不是跟男人是第一次?

紅雀說他以前覺得蒼葉像女孩子,所以才有現在這種錯誤的猜測。蒼葉就說他現在不管上看下看都是個男人。蒼葉反問紅雀那你跟男人呢?紅雀說當然也是第一次安心吧,要好好珍惜喔。蒼葉:「笨蛋,噴鼻血的傢伙。」紅雀:「蛤,你...你怎麼又...現在又沒有流鼻血。」看來鼻血梗永遠都會被蒼葉拿來調戲(?)紅雀惹,可喜可賀~

終於清醒的蒼葉要去煮飯前,先跟紅雀計畫一下兩個人今天的行程...紅雀表示下午才開始結髮工作,蒼葉跟他約下班後見面一起吃晚餐,然後蒼葉看似隨口問紅雀說「還跟女人玩嗎」(齁齁好可怕喔,蒼葉好重的忌妒心。)旁白說提到現在紅雀都不跟女人來往了,蒼葉管這麼緊這是當然的囉w當然紅雀是個真心要去做就會很專一的男人,這個SS裡有提到。

蒼葉現在已經不頭疼,身體裡的力量就像睡著一樣,當初在塔里蒼葉拯救紅雀,但是紅雀也同時拯救蒼葉因暴露力量而絕望的心。紅雀要蒼葉不舒服要跟他說,他已經決定要一生珍惜蒼葉(痾痾痾我所有備份的墨鏡都爆光了,誰可以借我100隻?

最後就在恩恩愛愛喜氣洋洋的狀態中響起GE專用主題曲 only finally there is the free end,跟這兩個現充很配的歌曲,而且這首歌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首,紅雀線的BE主題曲-tears也非常好聽。

 

 

來說Bad end。

拼字錯誤,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加油話語無法傳達給對方。

暴露失敗,紅雀陷入いいよ迴圈中,陷入瘋狂,刺青散到全身,被東江抓走。蒼葉因為暴露失敗因為愧疚把自己內心封閉,裏人格黑蒼葉出來取代並和東江合作洗腦碧島人民,碧島宣布獨立各國都爲碧島的團結力所害怕,蒼葉成為碧島背後的影子主人...這是唯一的黑蒼葉出場結局,其他的都是攻君壞掉。

發狂的紅雀被關在監獄裡,蒼葉每天都會去看他並跟他歡愛,全身都被咬的傷痕累累但是蒼葉喜歡這樣,他很喜歡完全露出本性的紅雀。而蒼葉皮膚變的十分的白幾乎不像正常人。「我們永遠在一起。」蒼葉說

剪輯_50

TEARS由當家女主唱伊藤姐演唱,歌詞很哀傷...描續兩人即使無法回到從前,但是只要兩人能在一起就像晴天一樣晴朗,即使願望無法實現,還是想在一起。是配上歌詞會讓人痛的要死痛的很爽的歌。 

 

----總結---

這條路線進入個人線後劇情實在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是末永爆發型的,老實說我覺得共通線的紅雀有趣多了,根本就是個攻君探測器,他討厭的人9成是攻君www嘎斯媽斯棍例外w

連東江本人都沒見到只是在解決個人問題勉強跟東江洗腦計畫有點關係,可是因為我很盲目愛紅雀的關係吧,中間在プラチナ.ジェイル時那種蒼葉無法信任而痛苦,和紅雀有隱情無法坦承的痛苦對話有表現出來個人挺喜歡的,情感描寫不錯,這也是因為兩人有感情基礎打底才能這樣描寫,其他人我老是覺得你們幾天就生死相許是安怎?

 

蒼葉的話我覺得很像鄰家男孩,不提他的特殊能力,反應跟個性都很正常人(除了肉體上稍微來者不拒讓人感覺微妙)忍不住拿幸運狗的醬桑出來比,醬桑很棒但是不夠親民w,蒼葉就喜歡寵物,友愛奶奶跟朋友,會發點脾氣吃醋之類的感覺很貼近我們玩家,個人認為紅雀線的蒼葉個性比較有維持住,其他線個性也沒跑太多但是幼馴染還是有優勢的。

紅雀就......前後形象差太多,除了一開始在眾人中帥氣登場後,形象一直(歡樂的)走偏,到處對接近蒼葉的男人大發脾氣,一點都不成熟穩重,平平是年上怎麼就跟MINK差這麼多?確實可以看出他十分關照蒼葉到過頭,一知道蒼葉被強迫進萊姆戰鬥立刻回去調查兇手的事,只要跟蒼葉有關腦子就熱的很快,做事都直往前衝有點笨,很想在蒼葉面前裝大哥w

進入プラチナ.ジェイル後,即使蒼葉說了很傷他的心的話(雖然是他自作自受啦),但是我還是被他真誠的道歉感動惹,後來lovelove的告白time實在是...這個傢伙真的從花叢玩出來的?!我甚至懷疑他在告白前關在家裡不結髮工作是糾結告白的事XD自己練習應該要說什麼好之類的,笨笨的蒼葉控阿嘶~真可愛又帥氣(盲目的我),只能說紅雀有多控蒼葉我就多控紅雀XDDD反正人家就是喜歡甜甜蜜蜜的路線啦!

 

終於打完惹灑花花,稍微算一下字數共打7000多字啊...寫報告都沒如此認真的我,只是個紅雀迷妹w

歡迎紅雀廚一同來prpr紅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Md 幼馴染 烘乾機真棒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