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試聽,現在來寫聽完全曲的感想。

這張就算沒有很熱中虎與兔的人入手我想也不會失望,三首都很有看頭~要搖滾有bunny醬,要鄉村風有虎徹,也有溫馨的大合唱

 個人頗推薦的

61kIlKUzQmL__SS500_.jpg  

由兩位主角的聲優主唱タイガー(平田広明) ,バーナビー(森田成一)曲目如下:

 
1. ヒーローユニット「T&B」誕生!? (モノローグトーク1)  
2. 正義の声が聞こえるかい (タイガー&バーナビー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3. 虎徹、ヒーローの意地 (モノローグトーク2)  
4. はみだし者讃歌 (タイガー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5. バーナビーの逆襲 (モノローグトーク3)
6. POWER OF JUSTICE (バーナビー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7. 決裂…そして? (モノローグトーク4)

 

中間穿插小劇場~分別為1.3.5.7首,稍微我流亂翻一下

第一曲

T:真是的,公司命令不知道什麼的,說要出Tiger&BunnyCD

B:沒什麼吧,這也是英雄該做的,大叔請不要干擾我喔。

T:什麼嘛,被干擾的應該是我耶。

B:請不要太過頭了,會傷害到我的人氣的。

T:像個笨蛋似的!!不要被我的歌太感動喔!!!

 

第二首合唱,一開始是由兔子獨唱,就像我之前說的......真的是又甜又軟,人美聲音又是好青年,難怪MMD經常性的拿兔子開刀

英文部分都是森田的BUNNY擔當,因為劇中那隻老虎走英癡路線。

這兩個人聲音莫名的合的來,(巴納比的聲音比較突出就是)。我比較喜歡這種純淨的聲線~

歌詞挺喜歡這段的,像是Don't worry!Baby, We are coming來幫你了。助けに行くよ←這句兔子唱的活像一個歪國人唱日文

嘎嘎求你們救救我這種幸福滿點的歌聲キタ━━(゚∀゚)━━!!幾乎可以想像這兩個人在錄音室的深情對唱畫面www

還特別最喜歡最後合唱的那句『的歌聲在街上包圍著』

 

第三首

B:什麼感動嘛?大叔唱的實在太熱情了~

T:你說什麼?!你的耳朵是那個什麼...那個什麼嗎?

B:大耳朵?

T:對!就是那個

B:哼(小聲

這有兩句不太懂

T:就讓你聽聽我唱進大家心靈的...我的

B:夠了吧,請快一點好嗎?

 

第四首

虎叔的吉他獨唱,跟我本來預想的有點差距,有點吵雜以為會更溫和的,但是口琴加很多分。

歌詞很溫柔,跟兔子相反講的都是幸福的東西,道路上看到的星星,祈禱健康之類的。

 

第五首

B:那個,什麼唱進靈魂的歌嘛?

T:吵死了!

B:接下來換我了,讓你聽聽什麼叫作HERO的歌,請你不要太過感動喔。

T:喔~

  

第六首

這首實在很考驗歌唱功力www曲調很棒,兔子根本就是個搖滾歌手了,聽的出森田唱的超用力,難怪虎叔會說兔子太緊繃。

英文咬字對日本人來說真的算頗正確的。

其他試聽評價都說過了,這裡就不多提了。

 

第七首

標題很聳動實際卻是w

T:這句不懂,似乎是在笑BUNNY

B:請你差不多一點!我在唱的時候一直在錄音室外面做怪表情逗我笑。

T:那是因為看你很緊張想讓你放鬆一下嘛~

B:多餘的事就不用了!這個歐吉桑...

T:開個玩笑嘛~是玩笑~

B:你在我錄音時搗亂這件事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                   巴尼我相信你一生都不會忘記虎叔的! ←21集意味

T:唉喲~不要生氣啊巴尼~這樣我們以後就不能一起唱歌囉~

B:這種事怎樣我都無所謂。

T:唉!怎麼這樣~等一下啦~

B:辛苦了。(離開

T:等等我還有話沒說完啊!喂!巴尼~巴~尼,巴納比先生~?

END

兔子傲與嬌一手抓,小劇場傲,歌唱嬌。

結論這兩個的吵架程度根本是小學生XD

巴尼這麼認真唱,虎叔在外面搗亂,也太歡樂        ←成熟點好嗎?

 

arrow
arrow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