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誌系列,一直都被人詬病跟三國誌沒啥關係,也且總能扯到上古眾神之類的劇情,4算是裡面發揮三國比較好一點的,因為一開始男主角紫丞就直接設定為大王子,雖然後面知道是他爸丟給生不出孩子的老朋友皇帝(紫狩的朋友什麼類型都有真是令人難理解),所以插手三國戰爭最後要一口吞天下也顯得合理許多~但是時常被鬼隱的三國人物就不提啦

是說我剛要打外傳,一直打成外"賺",可見新注音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這都是宇峻的陰謀啦,不過我就爽爽跳進去買一套溜,真是痛苦並快樂著。對溜~還要提那個害我笑到四處撿腹筋的資料片~

 

因為本傳就是紫魔王線,所以外傳我直接走笨仙人線,然後兩人攜手狂奔到與君同醉,我就撒手不玩溜~女角們是我永遠的朋友!而且不管他們也都有很棒的歸屬,所以我不好意思插手啦結局CG...我得要說原來盤古之源的力量會讓人變胖啊www

剪輯_51.jpg  紫丞在盤古之源裡過的很滋補喔~

其實我比較喜歡樓澈這個第二男角(我總是會喜歡這種不會搶到女角的啊Orz),跑這個結局更是讓人心疼他,尤其是回憶走馬燈(通常在屁立裡出現都代表此人準備回偶間)出現時幾乎都是樓澈一面倒的被S的畫面XDDDD我是真的心疼你啊樓澈~

 

不過那句預告片裡出現的「樓兄,好久不見...」配上配音殺傷力提升1000000啊,都快騙到我的眼淚了,紫丞的配音員洪耀(竹陽)配溫柔的音調十分棒,我都要被迷去了。

剪輯_33.jpg 請務必配上聲音!

幻想4真是友情的大集合啊!紫樓(排序是個人喜好),騰蛇和勾陳,陸遜和孫武,盤古跟帝台(這個連我都說的很心虛),鷹涯跟宵明,瓔珞和容仙...數都數不清,對溜還有資料片裡嚇的我屁滾尿流的哈哈哈魔王紫狩and相丹,為什麼驚嚇?因為...

剪輯_81.jpg BY師倩大姐的怒吼

資料片真是各種梗之結晶,小天天一次把所有爆點都混一起,真真假假分不清啦~其實都不用說了,其實真相只有一個就是...剪輯_62.jpg ←製作群的血淚心聲

接著是自戀狂帝台,知道紫狩有小孩的他不知為何這麼開心~不過他猜的真準w小孩是抱來的,而且跟你很有關係喔www

樓澈應該是繼承的招桃花風格,不過從被爛桃花折磨變到享受爛桃花,這應該是好事,看他都要讓自己金光閃閃又要把自己埋在土裡www

剪輯_69.jpg剪輯_70.jpg

 

 剪輯_77.jpg 喔我也好想看帝台到底有多帥,連琴瑚都淪陷了w

樓澈果然是把妹達人,難怪天上被他弄得烏煙瘴氣,剛碰到小紫丞立刻搭訕邀請一起上床睡覺(無誤),還要他叫他樓哥,樓澈叫他紫紫(而且紫丞真的叫了Orz)。小正妹紫紫長大後竟然變成腹黑魔王真是讓人不勝唏噓~詳細在下面

最後琴瑚醒來後發現這是小靈芝的法術讓他陷入靈芝所撰的『三界異聞錄』,裡頭經歷過的事半真半假,急著跟紫丞出去郊遊的樓澈就丟下鷹涯讓他陪琴瑚。好不容易不用管魔界就想著要去哪玩的樓大仙人,立刻否決掉紫魔王百花樓的提議,原來腹黑魔王上次跟樓澈去百花樓立刻就秀一手琴藝,風靡所有男女,甚至有人想一睹紫丞真面目,讓樓澈不得以現出拳頭處理~從此後不敢再去百花樓(為了阻止樓澈對百花樓的嚮往魔王大人使出大絕www),魔王大人甚至偵查樓澈以前做過的所有事...

剪輯_79.jpg剪輯_80.jpg

樓澈:(驚)彈琴的!你!你這些是從哪聽來的!是誰告訴你的!!!而且!為什麼本仙人覺得你最近變的越來愈惹人厭了!不論是百花樓還是天外雲海,甚至是流影天殊和金神之城,你每回去不惹出一些麻煩就不過癮是吧!

紫丞:...樓兄此言差矣。紫某猶記樓兄日夜叮嚀紫某,多為自己著想放開胸懷盡情玩樂,此時紫某只是仿效樓兄一二,樓兄為何如此生氣?

樓澈:你!你!你!彈琴的!你!!!!!

紫丞:好了,我們走吧,兩位天帝還在等著我們。

 樓澈:等等,這次我絕對不會被你蒙混過去的(跟上)

 

 

過了這麼久樓澈依然是抵抗不了腹黑魔王的攻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