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介:

從漫畫愛上世界歷史!
  《義呆利》作品名稱源自日本網絡上的軍事歷史迷對第二次世界大戰軸心國之一義大利的稱呼,因其軍隊表現差勁而得此名。本該嚴肅的戰爭題材,被作者重新以「人物」來扮演「國家」,用搞笑的方式詮釋二戰期間的歷史及各國民族的個性。創新的手法、細膩的觀察、加上可愛的畫風,在推出後即造成話題不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度★★★★☆(跟上一集我的失望透頂比這本可以達到這個分數)

其實我本來是沒在在意官方消息(或動畫消息)的,因為要是本家有路德的更新我都會從噗上知道啦www其實我覺得這樣不錯,本家更新的漫畫我都沒看過,把他加在書裡出我也不會覺得全本都是看過的內容,而覺得浪費錢,畢竟本家之前的畫工實在是挺粗糙的又重複就會不太想看~不過這次新篇有描線這點實在要稱讚一下,我很喜歡東歐傳說那篇,那個「那A安捏」(翻譯真是了不起,看到那句我立刻就笑了出來)+波波的翻滾XD

 

這次我最滿意的內容竟然是有關波波的部分~不管是聯.合王.國還是傳說,我覺得都讓我有值得買的感覺,當然一開始我是衝著阿普+神羅去的沒想到只有一張圖←雖然我還是很爽啦

這次角色出場有平均了點,跟上本幾乎都是本田的慘烈情況+滿滿的占空間扉頁比改進不少,這次的扉頁也讓我沒有這麼火大起碼還有跳痛的小圖。

 

這次有貓會議(擬人然後又擬貓),小義一如往常的性騷擾路德>q<請不要這樣小義,這已經不光是白目了XD

路德不知不覺的成為賣肉角色,不比法叔的全裸跑世界,連變成貓也依然被人看光光,看那本田貓的眼神...

 

人物新設定也多了不少,阿普果然是外面白目裡面認真的人,對女性的還算有禮貌,認真的時候帥斃了,那篇跟波波打的那場戰役雖然注釋是說當初是用小人的表情,但是阿普看起來很有未來的軍事大國的樣子←我實在不太愛老是突顯出他白目的點,偶爾說說還好但是故意掩蓋本家說他實則認真的人設就不太好囉,希望本家快多畫認真部分。而且我老覺得他跟波波其實蠻像的,只是他少一個幫他收攤子的人(誰叫弟弟都去幫小義收攤子了)說到他弟,還有那格煩死人的4個阿普糾纏他弟的故事XD

 

話說篇末怎麼好像都是聖誕節收尾,而且路德跟英國這次戲份都是你追我打啊XD還有英國裝漂撇那感覺怎麼有點像澳.洲

 

 突然想到這次阿米好像沒有特別的戲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