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6%E5%B0%81%E9%9D%A2-S.jpg

------------------------------------------------------------------------------------------- 

作者:凌豹姿

大綱︰

 

船橋光從沒見過像武田啟太這麼驕傲、這麼任性壞心、這麼……這麼「美味可口」的「小嫩豆腐」!本來他只是想幫學弟教訓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怎麼一碰到他,就被嫩嫩的肌膚電的茫酥酥?!可是那小嫩豆腐太不識相,枉費船橋光三番兩次救他,他卻秉持「貧賤不兩立」的原則拼命仇視他……等一下,現在他主動貼上來是怎麼回事?原來他誤以為自己得了絕症才「陪他最後一程」,糟糕,現在誤會大了啦……

身為櫻花學園中,「貴公子組」菁英的武田啟太,最看不起的就是像船橋光這種「暴發戶組」的賤民!就算他是史無前例進入學生會的暴發戶組又怎樣?他根本是個伺機吃自己豆腐的色狼!武田啟太絕對不會讓他知道自己偷偷喜歡他。什麼,他得了絕症?!那那那……他只好把自己當禮物奉上,讓他「吃飽好上路」啊!

----------------------------------------------------------------------------------------------

推薦度★★★☆☆

我想也不用再說了,我對凌豹姿的敬佩程度不是能用筆墨說明的。所以就不用再打了,即使劇情再跳痛還是感覺很好笑。而且總是脫離不了下藥這個情節Orz

這本算是女王受吧,最近的本受方好像都十分暴力XD攻方都被打著玩,拿起沙發和櫃子是怎樣。這讓我想到另一本惡婆情人是拿起浴桶。

這本的床戲我實在不怎麼想看所以稍微扣點分吧。不過有些用詞實在是太詭異到爆笑,像是「腦袋像被鐳射射過」(←這樣還能活著?)之類的。

其它運動社團的實在很有趣,是說他們到底多執著於F奶XDD,不管是男女都見色忘友到極點這是我這本的感想(喂)

這個櫻花系列的另一本會長故事<<征服花心大少>>(這本名字跟在超商可以看到的49元言情小說好像一樣)感覺會比較有趣,現在去借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