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18.jpg 影像0019.jpg

 

 

之前也推銷過了,但是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實在是不能不說啊。ラッキードッグ1跟其他遊戲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很多,我買花了包括空運不到兩千元(不用EMS會便宜很多),日幣原價接近五千,一般遊戲都是日幣七八千啊換算成台幣加上匯率實在買不下去...應該是因為是同人遊戲的關係吧...說明書非常的簡陋真的只有告訴你怎麼裝不過這也是為了省成本嘛,畢竟這麼便宜。但是這個品質實在不能說是同人那種程度啊,劇情非常長感覺很滿足,聲優完全就是人物該有的本音。

 

タダノドウテイ這真是令人混淆的假名啊,第一次主役這種遊戲但是效果實在是太棒了,選他的由良老師也太棒了!最妙的是對四位攻略角色的恩恩啊啊戲都有微妙不同,讓人不禁想說到底是不是認真研究過啊~要說的話就是爽就直接叫出來這點很對胃口,喘跟叫平衡取的很好,有時候故意裝女性語氣會讓人很想捏捏這小子,一開始的不適感在遊戲進行後確認這的確是最適合這個角色的聲音。

現在聽到四季桑的聲音會心臟停掉感覺好像快懷孕了(掩面)。

蒼井的聲音我很喜歡很乾淨但是冷酷的時候讓人有種爽快的被虐感。(其實我有抖M基因嗎!)

淺野那隻大叔聽他說話會很愉快,會忍不住跟他一起哈哈哈那樣用大叔笑法XDDD

平井啊,很好認,個人偏好他被眾人耍那種暴跳的聲調,比起好青年的話

 

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讓人心動的主角,心動到我想把其他也同樣很有魅力的攻略角色幹掉的程度了~←我好像說了很危險的話,算了,啊啊不過沒有甩掉其他男人自己當上boss這個選項實在是讓我捶壞小心肝不已啊。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四個啦,只是有時候女人的忌妒心會突然發作w

而且這次製作花了兩年多吧,時間長果然可以做出好東西,很早就有注意這個但是久到我快忘記,由良老師的原畫感覺又更棒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劇情而改變風格,結果我很喜歡。

所以去買正版吧~

 

現在每天都在逛pixiv和nico看LD1的相關創作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呢,也害的我熱度一直降不下來w當然那洶湧的官方產品也是一個主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