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今天是七夕!日本也是有在過七夕的喔~今天是ジョシュア+醬,兩隻站在一起也有百合組的感覺,今天可是情人節,這兩隻老是在情人節一起出現...難道其實是在暗示他們是官配XDDD(噓)

這樣就不用在聽某地吵什麼官配不官配的事了,小抱怨一下,這種都是自己選攻略對象的哪來啥鬼官配囧動動腦好不好!!

要是原畫或劇本偏愛的角色那又是另一回事,每個都是原畫和劇本耗盡心力的作品要是真有一對是官配的話...那其他難不成都是來亂的嗎?!不把別人的用心放在眼裡,又不是一般動畫直接打出女主角男主角那又另當別論。哼!只要聽到這類問題都很火大,我只會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官配(正確來說是最愛的CP)

8/25

今天是B喔I(要是有人搜過來我就囧了,看的懂就好)荷馬真正的總受!!!救生員嗎ww

8/24

右邊那隻怎麼很像抬彎國寶「抬彎黑熊」啊XDDD

8/23

某個笨蛋的偽婚妻(錯字無)教醬跳芭蕾啊,做不到的事就別勉強。是說男性的芭蕾舞者的服裝是緊身的吧~真希望看醬穿緊身...(被CR4強制消音)

8/22

今天果然是他啊,小鳥依人抓衣角的ジャン好可愛。我怎麼也擺脫不了拉長音先生是好青年這種想法Orz真不該聽特典,老實說我覺得要是放尿是很驚悚的事的話,那另外一位的等級也差不多了...

不過現在提到颱風總是讓人很鬱悶難過...

廣播劇微感

ルキーノ「ジャン...ジャン...俺の、可愛い、最高の...。ジャン...」←這句害我萌翻天啦XDD

要說遊戲裡是可以感覺ルキーノ是喜歡醬沒錯,但是和其他三位一比喜歡的感覺就沒有這麼強烈,但是聽了這句...喔喔喔>///<,可惡你們不要這麼甜蜜幸福好嗎???(真的要被甜死)不過我覺得這次情色度是ジュリオ勝利,技巧也進步超多...ジュリオ其實是個喜感很足的孩子啊,竟然叫整包廂道歉,尤其是附錄,忌妒對象又多一位,CR5離因情殺案而毀滅的那天不遠了XDDD。

素人童貞VS純潔童貞

イヴァン其實是CR5的搞笑擔當吧w,最後...看來是純潔童貞勝利啊XDDD

8/21

是甲蟲先生啊,為什麼要背對背啊,反倒是那隻豬吸引我的目光w

8/20

今天是ジュジャン~那個...部下把畫面弄得太充實了吧((((;゚Д゚)))←部下的表情XDDD

女裝可愛!不過ジュリオ有點黑道大姐的味道(噴笑),想叫部下別擔心,ジュリオ自己的煙火斷了總比醬桑的煙火斷掉好,不然一定又要上演一次全場對不起的盛況了←指廣播劇

8/19

夏天特企今天是ルキジャン,明明在坐禪竟然...是說我偶爾也會這樣亂想(爆)總之這個應該不能用來寄信吧XD由良老師的Q版越來越可愛了~

8/18

今天是ベルジャン,官網突然開始的夏季企劃,是在倒數暑假吧。大叔那個放鬆老人的表情是怎麼回事XD醬在幫他綁什麼髮型啊,大叔的髮型是一個很好的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