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看過的遊戲不多啦,但是特典做的這麼多的遊戲我到是第一次看到...

 

 

8/18總算幾乎全都看過了,感謝借我看或聽的友人們,愛你們喔~雖然當初就商量好每個人都訂不同家再交換看

--------------------------------------
運氣很好的我看了聽了其中的大半部分~我聽力真的進步很多,廣播劇果然可以幫助學習(?
15禁有,注意

先說イヴァン
*一起住破公寓,跟他在一起ジャン除了可以坐好車以外就只能過苦命的日子,不被當成BOSS看待XD
*晚上似乎玩很兇,早上也是,很愛車震XDDD
イヴァン一大早用暴力吵鬧叫醒人,說有最棒的小姐在下面等著,等到下面後發現...
イヴァン特地買了當初保護他們壞掉的同款新車,說是為了他們兩個而買的,和ジャン很開心的一起去兜風,還說了除了這輛以外的車都不會再開了(當然也不會讓其他人坐w)
聽到這樣的告白後,醬桑說...
ジャン「意外的你很純情嘛。」
イヴァン「我本來就很純情!!!」


這樣的情景讓醬回想起之前的情景,然後明明正在感性,イヴァン卻開始興奮接著就是...車震
(跟イヴァン一起一點都不浪漫嘛~還有醬桑跟年下組一起時都很喜歡發出噴出什麼的聲音XDDD)

「原來這是你買車的目的啊。」

「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別把我當笨蛋!」
汽油要沒了但是醬桑依然不帶錢包,氣死イヴァンXD
「哪有像你這種BOSS,這隻臭章魚!」
最後倒是挺感人的,不過還是有笨蛋情侶的感覺W

ジャン「只要月亮還在...」
イヴァン「要一直在一起喔」
ジャン「到永遠喔!」
是說H時兩個人都很吵,還且醬桑感覺不是很舒服,而且又把車弄髒了XDDD

***********************************************************
接著是ベルナルド
我覺得這裡比較有色情眼鏡的感覺,大概是本篇實在是太沒用了...
*年上組的ジャン可愛到翻掉~
*大叔真面目被發現
*辦公室PLAY
*電話PLAY
新蓋的本部,醬桑詢問無能大叔要住哪裡。
ベルナルド「在本部住的就是前BOSS和...」
ジャン「我和你嗎?」

----
表面上說避免聯絡系統會崩盤,所以要分配工作下去不當電話大王的無能大叔,其實背後的目的是...

ジャン「趁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ベルナルト「是這麼想的」
ジャン「那...那...為什麼不住在這裡!!!」
想一起住的ジャン超可愛的(尖叫)


ベルナルト「如果跟你演變成在這同居的狀況,我沒有自信去忍耐想做很多事」←色大叔發言自重
「我一直想在辦公室做一次看看呢~」(危險發言啊,要是被其他幹部發現...這樣似乎也很有趣)
被ジャン吐槽一臉正經的樣子,卻老是在想這種變態事情。
ベルナルト「抱歉,如果住在這裡感覺就老是會做這種事情,而且在辦公室裡」
ジャン「笨蛋!好好想清楚你在做什麼!」
ベルナルト「知道這個身體的好後就不可能了。注意到的時候...要對你做什麼樣色情的事情呢?滿腦子都這樣想」
接著就...
變態模式全開的色大叔,實況如下XDD


「聲音太大聲囉~老大(超愉悅的聲調)」
「為什麼,要故意叫我老大!」
「更令人興奮喔,這樣你會生氣嗎?」
「部下守在外面,樓上有亞歷山卓老爹,這樣的情況把老大壓在桌上強*,光是想像就讓我快射了」(真的是威力全開變態大叔)
做完後,醬桑很不滿的抱怨結果發現前boss不在樓上!是無能大叔故意騙人的。


「抱歉!害怕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就...」
故意騙ジャン老爹在樓上真壞,不過ジャン當然不會乖乖被欺負,這時候剛好顧問打電話來找大叔。
接著就是醬桑的反擊...就像鬼畜的電話橋段吧,不過很歡樂就是XDDD

ベルナルト的os「這傢伙...給我記著...等一下要好好的處罰他!!」
看他們你來我往的吵架真是有趣XDD
跟本篇讓人有點悶比起來這裡實在太high囉~

是說組織真的沒問題嗎?幹部首領老是和boss在辦公室裡卿卿我我這樣可以嗎?!

********************************************************

然後是傳說中的バクシー~
這片本身就很微妙,我本來想說會很虐其實也還好,而且發現他的優點?!
被抓走的醬桑(我說CR5應該很快就會崩解吧,這是什麼老大啊)只穿一件內褲,還被銬上手銬
結果發現抓他來的是バクシー,他一直埋伏的想抓醬桑,接著醬桑故作鎮定的亂扯
バクシー突然想讓醬桑看小貓的照片(我也喜歡小貓,不對啦!バクシー竟然喜歡小貓而且還隨身攜帶照片XD)
バクシー決定開始玩弄醬桑所以拿出了刀,醬桑想說小命不保,結果竟然內褲被劃破了!!

バクシー「CR5那些人一定覺得不甘心吧,你落到我手裡成為我的玩具@#&^之類的」所以這是沒跟誰在一起的後續囉,不過不甘心這個詞感覺他們都對醬桑虎視眈眈XDDD

然後他突然想起任務現在不是繼續玩的時候,所以拿出相機拍裸照!!(所以任務是拍裸照?!囧)
不過這時候醬桑突然想上廁所,所以バクシー就...就像色魔線一樣就...只是一個有愛一個沒有(說不定也有愛,只是扭曲點w)

本來想強暴醬桑的バクシー突然想到任務就停手了
「可惡!(接著是髒話連篇),真是不爽!!任務交代要活著,身體也不可以玷汙,哼哼!可惡!」(活著可以理解,為什麼不能...等等我自己走orz)
「怎麼一回事,是誰指派你的!」
「你的命和身體可以換到不少錢啊~」
「雇主當然不能說啦!你就期待吧!說不定你認識他喔~嘻。嘻,哈哈哈哈~」
接著就走了...


感覺伏筆埋很深啊,好想知道是誰指派的,還不可以玷汙醬桑,還拍裸照?
聽完以後...我有點懂2ch那裡笑說バクシー是好青年的用意了,用特殊標準來看...
他不是不愛聽老大的話嗎?那是誰讓他這麼聽話,而且他覬覦醬桑這麼久了,竟然放棄這個機會!
我想看他臣服於醬桑的魅力之下的樣子........


***********************************************

ジュリオ

笨蛋的特典是去他的破公寓住,但是ジュリオ的是乾脆買一間新的!詳情請見本篇ジュリオ的願望(?)
敲門聲然後進來的ジュリオ發現醬桑又睡在沙發上了,要醬一個人睡雙人床感覺有點淡淡的哀傷,我自己覺得
ジュリオ突然突發奇想想做早餐看看,然後醬桑聽到很吵的聲音又聞到陣陣燒焦味

「怎麼了這陣濃煙,是火災嗎?」
「啊,ジャン先生你醒了啊,早安~」
「ジュリオ你回來了啊~怎麼了這陣濃煙!!烤土司機!上面的麵包焦掉了,啊...土司機壞了啦」
ジュリオ「對不起...(小聲)」
「喂!鍋子上怎麼放著罐頭,罐頭還燒起來了!好燙好燙」
ジュリオ(超可憐的唾泣聲)
「嗚哇!在空的碗附近為什麼會有雞蛋集體自殺,哇...這死相真慘。」
(繼續哭)
「...ジュリオ你怎麼在哭?」
「(吸鼻涕聲)因為醬桑在睡所以想自己動手做,沒想到...」
「喔...原來如此...」
ジュリオ「我會負起責任的(亮刀聲+哭泣聲突然變低沉)」
「等等等等一下!!我說沒關係啦」
「但是...(唾泣聲)」←真的超可愛的啦>q<,不是我在說
「歡迎回來,辛苦囉~抱歉我自己先回來了」


打算收拾殘局,接著醬桑要自己來做早餐,ジュリオ很驚訝醬桑會做飯。

然後醬桑發現ジュリオ背後有血跡很擔心的往浴室拖去檢查
結果沒有事,ジュリオ回來路上被突襲但是當然都掛掉了(畢竟這個男人可是會閃子彈的啊XD)血是被噴到的
因為醬桑很關心他,所以像大型犬一樣開心撲上來的ジュリオ然後就順勢做了...


結束後
「只有我射的話,我就覺得你沒有舒服到。」
ジュリオ「咦,不會啊很棒。我很能忍耐的...」
ジュリオ「喜歡你,醬桑~」
「不要加上先生啦...」(我想ジュリオ只要記得在床上叫ジャン就很好了...)
最後兩個人一起在浴室裡哈哈大笑    (也笑的這麼開心的ジュリオ真是讓人有我家男孩初長成之感啊。好安慰w)

衣服濕的兩個人,因為剛在浴室裡玩很瘋,所以也不能出門
負責做菜的醬(這裡用醬這個稱呼就怪怪的XDDDD)
「醬桑做的很好吃呢~」
「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吧」
突然開始鬱悶自己沒有幫上忙的ジュリオ說自己只會殺人,醬說這樣就夠了,因為我們是黑手黨嘛,總比我不會拿槍好

「開動吧,反正衣服濕了也不能出去,在這段期間裡...兩個人...一起...一直,你知道的嘛,就是...」
ジュリオ「一直做愛嗎」
「噗!(噴牛奶聲)」
ジュリオ「不對嗎?」
「那個...沒有啦...該怎麼說...」
「算了,吃飯吧」
醬桑的os:Mad Dog和Lucky Dog在一起一開始還擔心會怎樣
「好的,醬桑...ジャン。」
還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很可愛的特典,尤其是哭聲那裡好想抱起來摸一摸喔~而且生活技能無還想要試看看w

刀法這麼好,就算不會煮,也可以在旁邊雕花啊XD
幸好這裡的醬桑有專屬於ジュリオ的煮飯技能~

還有其他小冊子或ss之類的感想我想想要不要補,畢竟我只有聽力可以見人而已,文字實在...不然更新應該到此結束

********************************************

結果還是補了,漫畫小冊子只有8p的伊凡和醬的日常...

就是伊凡一直買熱狗,醬覺得吃的很煩,但是還是吃了,是搶伊凡正在吃的熱狗(嘴對嘴那種)伊凡就認為醬是想做,醬覺得伊凡的腦袋思考很跳躍,但是也就順應做了,在伊凡要進去前醬突然說他肚子餓了就穿上衣服了,伊凡很焦躁但是醬說等一下再替他口*,就是這樣的內容。伊凡還是被當成笨蛋耍w

後面有一張某雜誌醬和忠犬一起雨中奔跑的草稿圖(這兩位的圖怎麼都這麼青春洋溢啊XDDD)和一些人物表情圖。

對了,雜誌封面都是年下組呢XD因為純愛比較吃香嗎?還有之前T社好像有把Giulio當成秘密武器的意味在呢,發售前幾天的雜誌才有公佈一張h圖,其他人都早被洩漏光了(尤其是某位w)害我還好奇而買了那期,看了後更好奇是怎麼回事啊orz

不過把這種讓人好奇設定的人當成秘密武器倒是不錯的行銷手段。

***************************************************

忠犬的小說集

是用攻視角說故事喔!所以更可以體會這個角色那種恐怖到極點的執著,因為要去進行談判離開國內的醬桑,因為是和平談判所以不適合帶殺人聞名的朱力歐去,被留下的忠犬痴痴的等待主人回來,但是他突然驚覺自己忘記了醬桑的臉長怎樣,而拼命從記憶或照片中尋找他的容貌的讓人有點鬱悶的故事。

因為我日文不好所以...有錯誤也不意外(喂)

一開始是醬桑出發前天帶朱力歐去海邊散心之類的,還替他拍照,不過忠犬不會用照相機所以沒有幫醬拍。醬叫忠犬笑一個的對話很可愛w結果畫面一轉原來是大叔正在交代事務,忠犬還說正在工作應該要專心不要再想了,因為醬桑已經不在家了,所以Giulio一直用回憶來想念他。也沒有回去兩個人的愛的小窩因為那裡有很多回憶...就一直回憶出發前天醬桑的每個畫面,當然要離開前的夜晚打的很火熱XD,晚餐也是醬桑下廚的。想著想著他突然發現自己忘了醬桑的臉長怎樣,醬桑說的每句話和每個表情動作他幾乎都記下來了,但是卻忘了容貌。所以開始很驚嚇的回憶著每個畫面,剛好之前在海邊的照片洗好了,但是發現全都是自己的照片沒有醬桑的。Giulio害怕醬桑這個人是他自己捏造出來的美夢,所以開始瘋狂的尋找醬的照片,但是都找不到,最後在某張自己的照片裡發現醬桑的影像,但是那個影像是在自己瞳孔裡反映出來的小小小影子,但是那安慰了兩天沒睡著的Giulio的心,讓他終於睡著了。

有一點我覺得描述的很棒,就是一直提到忠犬閉上眼睛,然後再張開就會去看時間過了多久,只要多走幾秒離再見到醬桑的時間就越快。攻視角好沉重喔orz但是還是很棒,完全把角色性格表現的很出來。

 8/18

目前還沒看過的特典,尤其是路奇諾那個聽說跟結婚什麼有關,好想知道色魔做出什麼勁爆的事喔XDD

手紙風書き下ろしSS付2通(ベルナルド×ジャン・イヴァン×ジャン)

描き下ろしテレカ「ルキーノ×ジャン」

SS付きメッセージペーパー

看完所有特典了很滿足,但是看向新的周邊商品...有點想哭(喜悅的那種吧?)

********************************************************

描き下「ルキーノ×ジャン」

 只有一張紙所以很難入手啊,但是內容可以說是相當勁爆,一篇ss+親吻的圖。年上組的腦袋果然就是不一樣(GJ!)

當了好多次教父的ルキーノ,看到他這樣醬懷疑自己很沒人氣因為都沒人找他當。其實私下大家都在討論誰家小孩會由Luckydog當第一個教父(Boss可是大人氣喔)。留下來看別人婚禮的兩人,在說完想讓醬穿婚紗的瘋話後,在鼓掌的人群中ルキーノ偷親了醬,正當醬怕被看到認為他瘋掉了要罵他,卻看到ルキーノ溫柔微笑的表情,配上週遭鼓掌的人,讓醬一時恍惚起來,整個就氣弱了。

ジャン「別人看到怎麼辦...」

ルキーノ「沒問題,神也有看到喔。」(重點不對,你是多想結婚啊w)

婚禮上還在神的眼前見證了,我還能怎麼說呢,只能說.................恭喜結婚!!接著就是入洞房了XDD

********************************************************

信件風格的ss

ベルナルド
應該是因為陰謀又被抓進監獄的醬,收到信內容都是別擔心我和亞歷山大大叔在想辦法救你出來,後來提到自己沒有醬在身邊有多害怕很想抱抱他.親親他.XX,沒用+色情大叔模式開關打開。

イヴァン

基本和大叔架構一樣,先是醬在監獄裡看著外面想事情然後打開信,比大叔的信短多了感覺是隨便撕一張紙寫的(沒誠意噗~)先硬要用義大利文寫,寫的斷斷續續浪費篇幅,然後突然轉成英文模式(當然字面是日文)才開始流利起來,最後發現紙要沒了開始抱怨然後字寫越來越小XD(感覺好像有翻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