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好是午餐時間,有兩個人鬼鬼祟祟的來到林蔭大道,四處張望的似乎在找尋什麼……



「啊!找到了,學弟給的資料果然是正確的。」手上拿著一本像是筆記本的女孩子略微興奮的笑了笑。
「…我說小灣,你可以把那些照片丟掉嗎?…」脖子上掛了一台看起來價值昂貴的相機的本田無奈的再詢問一次。
「不行,這可是很難拿到的~而且很有用不是嗎?」


又得到一樣回應的本田無奈的在心裡抱怨著:「自己的女友一直帶著別的男人的照片,妳要我怎麼高興的起來……算了,算了,找機會再跟她好好說說,現在先專心眼前的事吧……畢竟這可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啊。」於是他拿起相機把焦距對準在不遠方長椅上的兩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要吃你做的東西了……」戴著眼鏡的青年男子裝出一副苦瓜臉,瞪著眼前的便當盒發呆。
「你,你那是什麼意思,我可是做了很久……不要吃就算了!」亞瑟本來很緊張的等待阿爾的感想,沒想到對方連吃都不想吃。
於是亞瑟打算拿回自己的便當盒,但是在他伸手去拿的時候,阿爾也同時做出抗拒的動作。

結果……只看到裡面的東西在拉扯間灑了一地。



在不遠處的兩人看到這幕都倒抽了一口氣,接著拿起手邊的東西更奮力的紀錄眼前的事。
「菊,你覺得他們會多久和好?」小灣正邊振筆疾書邊和本田聊天。
正用很快速度按著快門的本田說:「要來賭嗎?我猜五分鐘。」
「我猜三分鐘,輸的請午餐。」


正在兩人交談的同時,遠方似乎有了什麼動靜……只見被當成研究對象的兩人在那裡拉扯著,應該說是阿爾拉著想走的亞瑟,還一邊爭吵著……過一會沒想到又發生戲劇性的轉變,沒想到那兩個人吵著吵著竟然突然抱在一起。




「剛好三分鐘,請客吧~」確認應該不會再有什麼變化後,順手收起手上的紀錄簿,小灣愉快的說。
「沒想到這麼快就和好了。不過我拿到不少好資料可以當下本的靈感了,爲了答謝妳,妳想點什麼都可以。」
「太好了,有幫上本田大哥的忙,那等完稿還是要給我先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販售當日

本子在短時間內就旋風似的賣完了,據說當天像平日一樣巡堂的學生會長被經過的人們以奇怪的眼光注視著,而且那些人手上都拿著一本不知道是在說什麼的書……









------------------

我沒靈感了...有點倉卒的結束...


有件事要說,我目前不打算再寫aph同人文了。
所以把這篇打完就不會再寫新篇了,原定要更長的這系列也結束了。
有很多原因,不過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愛了,所以就此結束,不過之前創作的依舊會在,菊灣還是我很愛的配對這點不變,只不過沒有愛到能再創作下去了,不管什麼配對都一樣,總之只是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