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4B.jpg
作者 護玄 編繪 紅麟


學長遠征團出發了!
阿利+摔倒王子+五色雞+一匹色馬,
再加上自己這個不及格妖師。
漾漾實在很懷疑,公會到底是要救學長還是想讓他就這樣去了?
懷著不安的心踏上旅程,沒三分鐘就遇上一海票敵人……
難道他們真的要「安心上路」了嗎?
焰紅的髮色、眸色再加上那熟悉的容顏。
漾漾茫然地看著眼前的人,心中感動到無法自己。
是說……難道他們不用「上路」,就可以完成目標了嗎?

-------------------------------------------------
評價★★★★☆
感想:
我好久沒買書了(都是買同人本囧)
雖然我又再次因為封面而買下去XD (阿利好帥!)

我覺得這次買的很值得,我跑了好多家便利商店都沒有,結果我還是去書店才買到,也比較便宜啦
封面寫的『公會到底是要救學長還是想讓他就這樣去了-口-|||』讓我真的在書店裡笑出來了。

看特傳感覺很輕鬆,而且又有滿滿的阿利,這次看的超級歡樂的。
摔倒王子其實是好人,漾漾變強很多,色馬其實很有內涵和力量,雖然阿利和王子老是吵架但是還是挺信賴對方的
贈品都是一張張的感覺好像用完即丟的週行事曆,不過圖很讚!






下面只有一句腐發言(不想看可以直接按x)











硬要用女性向觀點來看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西→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