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園系列文的其中一篇,其實是番外(掩面)
對不起這傢伙沒有寫本篇就在寫番外,我要去跳愛.河QQ
因為我下禮拜要考試,感覺好像太久沒更所以(找死的)先更一篇
學園文因為太架空,所以我要很謹慎的寫(雖然明明就是惡搞向的)會慢一點
總之第一次挑戰寫親分,有讀台.灣史都知道『灣娘與親份的愛恨糾葛16年』所以我就寫出了這篇,但是這篇西/灣不是配對

(親分是第一個登上台灣的人,幸好他在對小妹妹伸出魔爪前就走了)


*我是用本家製作的學園APH遊戲內容下去當範本的再加自己亂掰而成的故事,像前言的三個規則就是遊戲裡亞瑟(會長)自己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

大家都知道世界W學園有三個規則

1.不能在走廊上跑步
2.要和大家好好相處
3.弱肉強食

但是其實還有一些不成文的規定,就是每個殖.民.地要在國名前加上宗.主國的名字,還有不要去招惹學生會長等。
知道所有規矩了嗎,那,準備好就跟我一起進入W學園囉。



***






伴著急促的腳步聲而來的是一個長髮披肩的女性,穿著學園的制服手上還拿著一疊資料看似很急的向正門走去。



「喂!前面那個人,你可以幫我撿一下你腳邊的那個東西嗎?」從背後從來了很有朝氣的聲音,讓前面的人停了下來。
在她腳邊的原來是一顆圓滾滾熟透的番茄,上面還沾上了一點泥土。她抬起頭看著剛剛氣喘呼呼從後面追上來的人,把東西遞了出去。
「啊,謝謝妳,沒想到它會滾這麼遠。」苦笑著接過番茄,有健康小麥膚色的男子,好像很珍惜似的用白皙的制服擦了擦上面沾了土的番茄。


「順手而已,不客氣。」她笑了笑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這件事。
在女子回應的時候,男子像是突然發現什麼的緊盯著她的臉不放。
被突如其來的奇怪行為給驚嚇到的人,緊張的摸摸自己臉頰,「我臉上有沾到什麼嗎?」


意識到自己的行為過於突然,男子不好意思的搔搔自己的頭。
「抱歉,我只是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妳……啊!我不是在搭訕,只不過有很熟悉的感覺……」
聽了他的解釋後,她明白的點了頭,「我是日.領.台.灣,好久不見了西.班.牙先生。」


日.領是東方武.士之國的……不過台.灣,台.灣很熟的名字,但是在哪見過呢?安東尼奧碎碎唸著希望能喚醒一點回憶。
原本靜靜的站著等安東尼奧想起來的人,突然說了一句別國的語言。
『 Eu sou F/o/rmosa. 』



「喔喔喔喔喔!不,不會吧。真的是妳嗎?!」聽了這句話後,讓人聯想到陽光的男子非常興奮的叫了起來,甚至直接抓起了她的手,開心的看著好久不見的人。「我的天啊,妳長大了!」安東尼奧現在想起來了,上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雖然只有一起相處過很短的時間……而且台.灣是我唯一照顧過的女孩子啊。每次只要回想起那個時候我和台.灣一起追著鹿,在林蔭茂密的林間奔跑玩鬧,那真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正當安東尼奧沉浸在過去的回憶時,台.灣出聲叫醒了他,「…安…安東尼奧先生。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想再跟您多聊聊,但是本田大哥在等我,他不喜歡我遲到……所以我得要先走了。」
「沒關係的,我們改天再好好聊一聊吧,妳的班級是亞.洲組的對吧。」
「嗯。那改天再見囉。」她抱著資料轉身朝著大門跑去,留在原地的安東尼奧看著她逐漸遠去的背影,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




「等一下,台.灣!這個給妳。」
轉回來的人順著他的話很靈敏的接住了以完美弧度被拋過來的番茄。
「這個是送妳的,啊,這不是剛剛掉在地上那一顆,不用擔心啦!」
「喔,謝謝你,安東尼奧先生!」




看著拿著紅色番茄在遠處笑著揮著手的女孩子,安東尼奧心想雖然葡.萄.牙這傢伙非常討人厭,但是……他唯一做對的事情,就是幫眼前開心笑著的女孩取了一個和她非常相稱的名字。








---------------------------------

福.爾摩.沙是阿葡取的,私設定親分很討厭阿葡詳情請找有關教.皇.子.午.線的事件
不過那個名字是阿葡看到哪裡漂亮就取的,所以查查看以後會發現很多地方都叫F.orm.osa,不過那就代表台.灣風景很漂亮喔~
還有跟鹿奔跑,那是梅.花.鹿喔,以前台灣有很多...


番外篇會再繼續,下一個人物我已經想好了w
不過等我下禮拜考完才可能會更學園文正篇了...

*如果有精通葡語的勇士,我不知道那句話有沒有打錯,如果有錯還請指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