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有修改第一段而已Orz,後來覺得原來這樣就很好了,結局就照舊沒動
我對不起很期待有大更動的人,好吧,你可以把我推進愛.河洩憤QQ




被雨打落的粉色花瓣落滿了地面,沾染上了今晚剛露臉的月光。


踏在花瓣上的皮鞋無情的踏著花瓣,腳步輕盈的通過庭園,最後佇立在一間紙門上繪有綻放梅花的和室前,從門內傳出抽泣的聲音,雖然非常微弱但是他聽著聲音靠著紙門坐了下來,呆望著眼前光禿的櫻樹,哭泣聲一直持續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停止……,直到東方的天空出現光芒,光芒射進男子深遂卻毫無生氣的眼裡,他才站起來就像來到的時候一樣悄悄的離開……




那天……我記得她提著手提袋,踏過地上已經開始腐爛的花瓣,站在身邊的是我派去幫忙提行李的侍衛。她睜著有些微浮腫的雙眼抿著嘴唇,看著站在離她有幾步的我,我們就這樣對看了不知道多久,然後她深深的向我一鞠躬後轉身坐上安排好的汽車離開,直到車子消失在轉角,我還是一句話都沒有對她說出口。


***


推開了紙門,但是和室裡面只有一張桌子加坐墊而已,沒有其他的擺設,房間到處都佈滿了灰塵,本田跪坐在房間裡唯一沒有灰塵的坐墊上,筆直地坐在那裡但是沒有移動,就只是坐在那裡發著呆。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本田伸出手來回撫摸著桌面。想起以前他會和還是小女孩的她坐在這裡,他會握著她的手一筆一劃的教她日文,她很聰明,學得非常快。
每次只要他上完課,女孩就會拉著本田和她的寵物一起出去散步。話說,本田第一次看到她的”寵物”時,嗯…老虎算是寵物嗎?雖然它是一隻很小隻的老虎就像貓咪一樣大,但是還是令人嚇了一大跳。



趁著小灣和小老虎在庭院玩的時候我抓住機會問:「小灣,我問妳喔,這隻老虎是怎麼來的呢?」

「老虎是我撿到的喔,很可愛對吧。」小女孩抱著現在就像隻可愛貓科動物的寵物,和她的寵物一起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著這樣說。
「嗯……妳喜歡就好。」本田笑笑的摸了摸女孩的頭,然後看著女孩轉身追著小老虎在草地上跑鬧。



正當他沉浸在回憶的時候……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讓本田猛然回神過來,他焦急的站起身來……




「小灣!」

本田用力推開了門,但是在門後只是身穿白色軍服的近身侍衛。



「…嗯…閣下,小姐已經離開很久了……」已經很習慣本田這樣的侍衛小心的挑選著字詞謹慎的應對自己的長官,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讓現在精神跟身體都很衰弱的長官更加脆弱。「我是來報告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出發前往參加會議了,請您盡快準備。」

白衣侍衛站在原地頓了一下,像是想到什麼的補上一句,「小姐,她也會到會議現場。」





***


皮鞋在地面上製造出的聲響在長廊上此起彼落的交替響起,從一開始的規律到後來漸漸變得紊亂,顯示出腳步聲的主人不平穩的心緒。
通往會議廳的走廊很長,但是這短短的路程對本田而言就像走了一光年一樣漫長,他抿著唇一語不發的快步前行,終於最後他站到了門前,然後他定住,而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推開了門。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一位穿著唐裝上衣和白色雪紡紗裙的年輕女性轉過頭來,並且微笑著。




「好久不見了,本田先生。」




END

------------------------------------------
3/16追記
在本文上集我有更新一張丹妮的贈圖,請務必去看看喔!


終於寫完了~有還沒結束的感覺的話就看一下標題吧,裡面可是有深意的喔
本來是上禮拜就要打好的,但是我跑去看自.由.大.道(還敢講)
所以沒更新,因為接下來連續幾天我都不在家所以現在就趕快打完了。

裡面出現的老虎是根據本家的一張設定圖才寫的,雖然大概知道本家為什麼會畫老虎,但是我還是想找出台.灣是不是有老虎出現過(都有雲.豹了),但是我只有找到一種台.灣.石.虎,是台.灣除了雲.豹外的另一種台.灣特.有種貓.科動物,現在很少見,好像快絕種了,原來還想寫灣娘還有養台.灣.黑.熊,但是我想了想這樣很像馴獸師XDDDD所以就算了,不過真的要多關心我們台.灣的特.有種動物,先從自己做起才有能力去關心別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