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追記



感謝丹妮送我這張圖w
這張根本就是畫出結束,開始(上)的精華,跟我寫文時的畫面幾乎一樣,如果可以再看一次上集配上這張圖一定又會有新的感觸




*內容是日.治末期的事
可接受再往下





一圈一圈的繃帶被緊緊纏繞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已經完全脫去稚氣的成熟女性在本田眼前專心一致替他包紮著傷口。

繃帶一層層的交疊上去,受傷、包紮,再受傷、再包紮。最近一直重複著這種循環,本田似乎已經麻木了,但是那雙拿著繃帶的手仔細看,會發現它持續的顫抖著。本田突然想起打從他常帶著大傷小傷回來後,每次她都會勸他不要再戰鬥下去,但是他不聽,也不能聽,只讓她幫自己處理傷勢。自己似乎越來越殘忍了,不管是在戰場上還是面對自己重要的人。


女子把自己的手放在本田同樣纏著染血繃帶的胸膛上低聲呢喃著「本田大哥……」

像回應她的話似的,他做出讓她吃驚的事。本田握著她的手壓在自己傷口上面,。他像要讓她的手壓進自己胸膛般,往內使力壓在剛癒合的傷口上,胸前的紗布上不意外的慢慢出現一絲紅艷接著血痕再互相連接成一大片,等她終於察覺到本田正在做的事後,她用力的想從他手中收回自己的手。


「吶,小灣,你聽我說……」
「本田大哥你先放開我,不要再壓了這樣很難癒合的!」
「大哥,聽我的好不好……」
不管是威嚇還勸說她都試過了,但是繃帶上的血跡深黑加上鮮紅的持續不斷交織著,他還是沒有放手的意思。

「本田!你到底在做什麼。」看到傷口似乎有裂開跡象使她焦急的甩開對方的手,不讓本田繼續傷害自己。
本田就像沒聽到她說的話,突然沉默了起來,只是低頭看著手指尖端的血,他的不語配上她的急躁,使得空氣中的氣氛越顯詭異。





過了許久,本田才這麼說,「小灣……妳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這裡吧。」




聽到這句突如其來的話,她先是訝異的張大漂亮的眼睛,和本田菊相似的深黑眼睛裡透露出她的不解和疑惑,呆站著一會兒後,最後她什麼都沒說只是點一點頭明白的轉頭離開,推開紙門出去前,她再看了他一眼,但是他只是維持同樣的動作,就好像染了血跡的手指上會突然開出一朵花那樣緊盯著自己的手。





『當離別的時候真的來臨,其實你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有故事沒演完的感覺是因為還有下集,時間夠的話下星期就會再更新
還要感謝阿仁和我一起聊菊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