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還沒開我就在排隊了,為了要搶本我還真是努力




一開門第一個衝向冰刃太太的攤,Bee太太的本GET!好像只有十幾本等我再回去就沒了=口=
然後是紙袋,結果攤子還是空的Orz,先再去拿預定好的本

紙袋不管是在哪都很搶手XD有很多人都有拿,我回家的路上偷聽到經過的人跟朋友說
「那個在cwt就賣完了。」
「喂,那個是開拓動漫的...」
我覺得我好招搖(掩面)

IMG0075A.jpg ←戰利品(″∀゛)y-~~
紙袋的亞瑟好妖艷>///<野獸要跑出來了
香太太的本好感人,尤其是普憫和親父的鬼魂講話的時候QQ,威斯特真是好小孩
BEE的本封面感覺好棒,好想在上面摩蹭 (住手
冰刃太太的突發本,亞瑟好可愛w
沒辦法最近花太多錢了(該死的匯率)所以只好放棄了柳戠大的紙袋
不過還是很棒,有看到cos異度魔界(沒拍到赦生可惡="=),本來還想等亮哥來聽他唱歌的Orz但是還有事先走
只有看到一團APH,但是好棒~有灣娘阿勇.義呆和路德
coser灣娘好漂亮,害我直接告白了(掩面)阿勇的呆毛好可愛(到底是怎麼黏的),路德超酷的都不笑(可是好帥>///<),義呆倒是一直笑w
雖然只有一團,但是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