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請商家代購the本第一卷的,但是今天接到電話說沒有了Orz
要從日本直接訂(不過我不懂那之前是和誰訂的)
所以要『乘4』QQ要470元台幣~

店家很貼心的問要不要買第二卷(我懷疑店員也有看APH,之前訂的時候店員一副「是這個啊~」的表情)。
其實我本來要等1210後再去訂一般版,原來真的可以先訂!
第一次請商家代訂,我發現我果然還是個小孩有很多不懂,店員專業的用日文唸但是我聽不懂匯率這個詞...不過也學到很多,錢包也瘦了不少...囧

本來對特別版完全沒希望的我又燃起了希望,不過依日站作者們自己都搶成那樣,我想機會真的不大。
明天或後天就會回覆我到底有沒有特裝版了

有是最好,沒有就一般版也好
希望能在聖誕節前拿到the本~當(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可憐囧)



----------


最近想要寫苦勞x普憫或普憫x苦勞文,其實這對應該很冷門...
因為最近看了一個超神的普憫x苦勞MAD,燃起我的靈感之泉,所以要趕快寫不然就斷頭了囧

最近學到的新名詞
普×苦勞=ギル/ッ/ツ
苦勞×普=ルー/ギ/ル
苦勞普苦勞=ルギ/ル/ッ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