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護玄 插畫◎紅麟
定價:220元
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學長靈魂一枚。
在差點溺水淹死後,漾漾終於找到了學長的靈魂。
就在他以為學長終於可以復活的時候,賽塔卻說不止這樣。
為了讓學長的靈魂清醒,他們還得到啥冥府與時間之流的交際……

「千萬別放開,進入交際處很容易被時間潮流給沖走。」
「被沖走會怎樣?」
「你可能會發現突然快速老化成骨頭或者退化成胎兒。」
「……」

嗚啊啊啊--我一定不會放開你的

-----------------------------------------------

推薦度★★★☆☆(如果是特傳迷一定要買的!)

其實我覺得應該能精采的結局,但是並沒有多轟轟烈烈。但是特傳也可以說是漾漾的成長史,所以這集把他的成長表現的較完整。

學長的全名出現,所以小時候叫「亞」算是小名,戲份極少,一年後才會康復回來。不過我很難想像學長以後開朗的笑的樣子== (感覺蠻噁心的)

本文少,後來的番外...怎麼說呢,我有一種為了把每個人的後來表現出來,而亂湊人物的感覺。
但是也不是不合理但是就是有違和感吧~

「妖師好像對精靈沒有抵抗力。」然說的這句話還真中肯。
重柳族變跟蹤狂XDDD(不過他到底叫什麼?)

本集又出現新人物,白川主加黑川主,看來護玄把劇情線拉的有點太後面了,人物一直冒。
和萊恩的弟弟丹尼!漾漾要二年級了當上丹尼的代導人,又沒撞上火車==|||幸運同學看到了通往奇妙的大門(誤)有這個朋友漾漾也真是幸運,這樣漾漾在原世界也有能暢所欲言的對象了。
結果還是不知道安地爾是啥種族...


下一部應該是在2009才會出了,我希望主角還是漾漾和學長啦~不過丹尼也有可能是主角?最後是寫特殊傳說學院篇結束,希望是他們離開學校後的生活。


特傳在這裡劃下暫時的句點,我一直認為這是能輕鬆看的小說(即使大戰時也一樣),也是我第二本喜歡的第一人稱小說(第一本是阿徹的bad boy)。推薦給想看輕小說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