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

古人說的好,色字頭上一把刀。
他杜鱗就是被色蒙了眼,才被江無畔的美色所誤,搞得他亡命江湖。
但為了保命他不得不「委身」在江無畔的身邊,任他折騰。
可是--
不能提筆寫書?不能出門逛逛?不能跟他那個那個!?
那還不如讓他死了算了!
他淚汪汪的看著江大莊主,希望他至少給個甜頭……

「你性浮好淫,身子早虧,理應修身養性,才能活的長久。等到過些時日,我再傳你養身功法,將身子好好調理一下。」
「……」

吼!他一定要逃獄!一定要啦!


繼《活色生香》後,江無畔與杜鱗又一甜蜜(?)續章~


下集


禍不單行啊!
原本杜鱗只是想快樂的逃獄,誰知來的不是救星而是煞星!
眼看江無畔被暗算了,還拚死護他逃命,最後還為護貞節要自刎!?
有沒有搞錯啊!明明都把他吃乾抹淨了,還護啥貞節……
只是看著江無畔躺在床上脆弱的樣子,他的心竟揪得像被針扎。
天啊~~
難道他杜鱗,真的要吊死在這名喚「江無畔」的樹上了嗎?


---------------------------------------------

推薦指數★★★★☆
美攻強受(雖然武功不高但是輕功很好而且像蟑螂般的韌性就某方面來說很強)


這兩本是在描述江無畔如何讓杜鱗愛上他,真是讓我為江無畔掬一把同情淚,我沒看過這麼虐身(攻身)的小說,以前都看藍淋的(雖然跟我風格不搭,都是被兄友弟恭騙了就這樣一直下去)虐心小說(都是虐受= =)江大劍客為了杜鱗兩次擋下蛇蠍夫人的攻擊,但是這樣才能抓住這負心漢的心啊~結果他也成功了。

杜鱗真的沒談過戀愛啊明明都又感動又愛,卻又說只是一時的(他又沒什麼悲慘經歷怎麼會這麼悲觀)讓我真想給他打下去我從來沒有這想打受的說,都是江大俠太苦命了的關係啊~


不過看著江無畔因為要勾引杜麟而慢慢崩壞的樣子真是害羞>///<用身體色誘真虧他想的到(他真的是初戀嗎?)江家子弟真恐怖...

不過因為作者的文筆非常流暢~兩個人心裡的想法都有寫出來,不過壞人要一直復活真是辛苦她了,為了一個男人弄成這樣,是說我也好想像蛇蠍夫人一樣成立後宮(喂!)


有一段是描寫杜鱗看傻了江無畔的美貌,江無畔知道他的想法而感到生氣(因為他覬覦美色)又開心(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就算是外貌而已)我想戀愛的人想法應該都是這樣,這種矛盾的想法真是奇妙,我覺得作者描述的很好,讓我很有共鳴。

從上次的活色生香開始到現在我還是從頭high到尾,喜歡看喜劇的真的推薦這本!!!

我還是超推王一的畫雖然沒插圖很可惜,但是有巧思的封面還是讓人心花怒放~尤其是下集的江大美人的入浴照啊!難怪杜鱗會一直偷看,(小聲)我也好想看...
鋒頭當然沒被美人完全搶走,我們空有氣質的淫蟲也非常的俏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