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破後左上角本來是小時候有純跟角色們相處的圖片cg幻燈片會變成多一段小劇情。

 

 

 

 

大意就是女王給小時候的有純藥水讓他給自己喜歡的人時發生的故事。我倒是挺意外女王知道地上的自己已經瘋掉了,但是沒有強力挽留他兒子留在地底這揪竟是......

 

還是要替D喊冤一下,D的藥水還是在跟アリス玩的時候掉出來的因為覺得瓶子漂亮的D跟有純要,其他人都是有純主動給的。

 

ジャック更是......更是慘我都要替他哭了。ジャック的部分是他在找王宮裡怎麼這麼吵,正在抱怨著女王最近讓小孩們自由進出宮中吵的要命正在罵的時候有純突然出現,有純被罵哭了出來,ジャック很愧疚的說如果是アリス殿下沒關係的,但是有純仍然很難過,兩個人就尷尬的維持這個情況......

王接下出場跟有純要藥水但是已經沒了,王皮笑肉不笑的說,沒關係等到時再讓別人來當王我再當候選人就可以。

結局成為王的攻略角們的衣服都挺微妙的......我對有純的燈籠褲很......非常在意。另外我最喜歡蛹結局的王跟女王服(果然對地面有研究的蛹眼光正常點,雖然有純衣服很像Waiter囧

 

劇情:同人遊戲實在不能太挑,這個遊戲在感情連結到打魔王這件事上接的大都不太好,王為何每次都在有純剛好跟角色開始兩情相悅時出場,這個就跟為何佛地魔老是在期末考後出場找哈利一樣神秘。當成小品會玩的挺開心的,雖然有很多h但是都不長,因為背景是奇幻世界所以要吐槽也不好吐。チェシャ猫劇情最合理我很喜歡,如果他沒有禿頭危機就更好了,看彩蛋裡小時候的他多可愛。

 

角色:我最喜歡ジャック!!!不能給他個好結局嗎?!QQ 有那種扭曲的上司弄得他苦命的很,看他想愛有純卻又用錯方式這點讓我真是揪心。藥水代表個人屬性的話,是指ジャック跟帽子屋本質上是一樣的表面認真情緒激動時就會黑掉。

王這個人反反覆覆性格暴躁又頗為陰險,但是就是沒辦法真心討厭他,他對女王的感情真的十分微妙。「我們從未望向彼此。沒有愛有的只有錯覺跟執念。」但在他殺掉女王時又會說為什麼我會如此寂寞。他對有純也是值得玩味他的BE裡讓有純有女性生殖器官,實在是有點驚人(在逼耶摟遊戲裡來說),這麼做的理由要說他是直男也不是,我在猜應該是這個世界的男人要生子一定要這樣做。王到底要的是權力還是愛,還是王早就瘋掉了,王實在是個有趣的角色完全猜不透他。

至於女王遊戲沒有多加琢磨,基本上就是個對不起發聲器,她一開口我就知道她要說什麼了。

可供略角色中沒有特別喜歡誰或討厭誰,每個角色都有其吸引人的地方也有其神經病的地方。

音樂:OP超神這個OP也是列入我的收藏名單,BGM也很不錯,很有奇幻故事的氣息~

 

 

如果對童話頗有興趣都推薦,喜歡小品遊戲的也可以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