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2009年的老遊戲,當時好像深陷在幸運狗中,所以完~全忘記有這個遊戲,但是我錯了,這個遊戲實在很不錯呢

說到s社看來是打定決心經營學園逼耶摟遊戲,接下來竟然要推出學園天堂2...(真搞不懂他們家在想什麼為何要走回頭路,那個主人公看起來不太吸引人,希望跟steal一樣給我意外的驚喜就好了。

 

OP的歌我挺喜歡的,不過畫面有點混呢,最後的剪影只有出現三個人是怎樣,剩下五個人要怎麼辦www有點半調子呢,現在的畫面應該要越來越精美的,幸運狗的OP是目前心目中最高傑作畢竟砸錢作了一小段動畫。

 

學園MIX犯罪這樣的設定給單純的學園多了一點色彩,其實學園的感覺比較淡薄如果少了裕&太陽這對喧嘩組合的話根本就只是一般犯罪組織培養營www前期我常常玩到大爆笑,就某種程度來說遊戲挺成功的www8個攻略角色確實很多,大抵可以分成個人問題跟有著深仇大恨這兩型吧。

  剪輯_4 攻略角色大集合。一開始沒仔細看,右下角的真鳥前輩真的是太美惹TAT   

一開始的偽裝手機炸彈事件,就很明顯知道這個遊戲的調調,明明知道怎麼辨識出真正手機卻故意看好戲的年上組真是惡趣味呢~雖然我大概也會這樣做吧

遊戲途中我一直催眠自己,純男校的確有可能想法比較不一樣,雖然我一直洗腦自己但是最後asuka跟攻略角一掐一掐時其他人一副很自然的樣子還是讓我明顯感到微和orz

用三個任務來串場算長度還足夠,共通主線一直到完成第一個任務,接下來進入個人線,隨著每個人的不同打最後BOSS霍克的方法會有點不同,不過就算到後期進入角色路線其他同伴的存在感還是挺重的這樣挺不錯的,不過就是會有點想花心就是。

 

S家的系統真的是...太細心完美了!對剛玩完DMMD的我這個區別更是明顯,完美的回想(不光只有床戲),因為聲優陣容強大(對裸奔的眾CV感到佩服不已)還特別設置了紀錄語音系統,用大牌聲優缺點在會有穿越感也沒新鮮感,不過這個特別錄音功能倒是可以對聲優控的福音也能加強角色印象,我本人十分想把真鳥前輩的聲音全錄下來> <   真鳥前輩實在是...阿嘶,無法用人話表達我對他聲音的愛,慵懶但是又不是太銳利的性感,總是會有拉長的尾音,十分悠哉的聲音讓人很舒服 至於cg還不錯有時候有點微崩,但是都算中上,只是人設跟cg圖的感覺有點差異。

 

出任務時對話框顏色跟無線通話的介面都很用心,每個人的代號也都很有趣像亮一的『game master』就是依他的喜好跟地位來取名,還有太陽的『電光石火暴走RIDER』這種代號也有www

 

我特別偏好任務時的配樂「MISSION START!」這首也是讓人想不斷循環的良曲。順便一題SOUND介面裡的幫放音樂時一直轉動的CD全通後會有asuka持槍的那個畫面出現在cd上,真細心呢。還有人物情報,簡單說就是攻略角色資料,下面有些打碼的部分當攻略完成時就會有更多有關角色的資料喔~再說一次真的太細心啦!!!

DIO

我先攻略DIO,他乍看下就是個花花公子,其實卻意外的細心聰明,ASUKA竟然還直接對他說本來以為你看起來就像壞學生,沒想到卻意外聰明啊,我之前錯了。這個明日葉也太坦率說出來www

 

到遊戲後半段才知道DIO原來是副隊長,所以前線遇到突發狀況時是由他指揮的,身為詐欺師的他每次都當任務中直接交涉的角色,雖然常跟慧吵架,那個是因為慧實在太不合群的關係,我也覺得他罵慧的點都很有道理......雖然說話輕浮卻能直指要點,意外的成熟穩重,但是又只對明日葉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明日葉要不被攻陷也難,DIO線的ASUKA在他蓄意的調戲下傲嬌的本質莫名的被激發XD(頗有那種你越逼我我越不說的感覺。

 

他很明白慧的地位在明日葉心中的不平凡所以藉機跟他打架,後來還很坦率的說沒辦法痛打慧一頓在明日葉面前出風頭所以才沮喪的www充滿野性的追求方式,後來拐帶明日葉出去打撞球時還故意耍帥兼吃豆腐,他本人對於中意的對象真的很用心去追求,這種攻勢真讓人受不了。這條線和其他線不同在其他都是明日葉攻略角色,但是這條線就是兩個人互相在攻略對方,DIO也很認真在打破明日葉的心房,DIO的待遇也好的很,不只H比人多(桐生眼鏡除外)也吃最多明日葉最多豆腐每晚都能抱ASUKA入睡,ASUKA還不會抵抗。

 

 一般逼耶摟遊戲會有戀愛過度快速的感覺,但是STEAL給我的感覺就比較正常,大概是在2.3個月或更多的情況下進行劇情培養感情的,跟滴恩恩滴的『戀愛一周間!』實在合理多了,當然也不能排除一見鍾情這種選項Orz

 

兩個人言語都很不坦率,大概是因為dio是詐欺師所以一直不願意真心告白這點實在是太狡猾了XD完全就很迷戀明日葉卻要逼迫別人先告白自己卻不吐露真心光會動手動腳,後期明日葉可以從觀察dio表情反應得知他真正的感情時真是讓人亂感動一把。

還有愛狗的男人絕對是好人!幫穆修洗澡那裡真是...兩人和狗都太可愛了,尤其是dio看不出來也是愛寵物的人,但是穆修基本上是由他跟亮一照顧,穆修也會聽dio指令,兩人一狗邊洗澡邊玩水在校園奔跑這畫面真是青春熱血的校園劇!!!

 

三個dio的結局沒一個是壞的,就連失去記憶再會的BE都充滿美感,還是GE結局的光源式培養明日葉計畫,Best end的『校園巡禮』都各有風味!遊戲全破特典的dear asuka更是肉麻到極致,公式書裡就提到他喜歡大眼睛的人,dear asuka對這點他更是大力讚美。

 

 中川真鳥

神秘到不行啊王子大人w

同樣也是下手很快,到外國出任務前就不知吃了幾次...前期說是感情交流不如說只要了解真鳥前輩隱藏的事就等於成功了,但是事情哪有這麼簡單,不過王子大人的腦袋思路果然不同常人,他說喜歡明日葉這種封閉內心的類型很有開鎖(明日葉)的興致,但是不知為何卻真的開了明日葉的身體...其實接近明日葉主動要求跟他組隊這點,我覺得有3分之2是為了開只有真實之眼能開的門,剩下三分之1我認為他本人多少有一點興趣。

前期基本上沒有LOVELOVE,這條線就是在賣某人的聲音啊,他笑的聲音真是讓人受不了!!!前期雖然多有暗示這個人不尋常但是...誰猜的到他有古王國血脈!真是意外!

 

早起低血壓的江戶腔王子實在是有趣的意外屬性!明日葉的力量這條線應該是開到最大,可以看到一點真鳥前輩心中隱藏的片段,雖說這線明日葉也是有點慧線的神秘倒貼屬性...但是如果是真鳥前輩的話...我可以!!!!!完全能理解!反倒是慧線...一點都不舒服還硬要貼。

這個遊戲的內心傷痛我覺得都表現的能讓人理解,光是DIO的那個監禁方式光想就很恐怖,還有真鳥窮盡一族一生追求的寶物只是讓祖先的基情圓滿,真鳥前輩難怪失去活下去的動力,他本人就是個為了找祕寶&真實之眼所形成的人,現在一切都沒意思了,於是明日葉就拼命跟他告白請他跟他離開並活下來。明日葉這條也跟DIO線一樣認真的有的拼,這會讓人對他評價增高,然後在桐生線大打折扣...

 

 

真鳥終於被明日葉打動後宣示一生都獻給明日葉那裡真棒,前世到今生王子和真實之眼的命運終於又結合了(有關這個詳細在亮一線有喔),「抓到你了」「被你抓到了~」這種狀況下還在玩鬧的兩人也算是完成一開始的賭局,明日葉終於了解並收服王子大人了~後來的舞孃PLAY...真鳥前輩好Mwww真想打打咬咬王子殿下為了明日葉留級的真鳥前輩真的好瘋...你看看亮一媽媽都驚嚇成那樣了啊,還想要騙明日葉回去見父母XDD

DEAR ASUKA超長!滿滿都是真情告白,這兩個人確實是命運的結合從祖先到現在,終於感到命運對他其實不錯的王子。自己告白還害羞是怎樣(雖然語氣感覺不出他害羞就是...)從此以後就是個現充惹XD

順便一題以上兩位就是人氣個人的1.2名(真鳥我不確定),實至名歸啊這兩個人是讓我忍不住再跑第2次的人,至於慧...實在是讓我無言啊,他是第5,我對於興輸他這點挺不滿的。

 

逼唉摟遊戲第一次出現這種類型的角色吧,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擁有製造完美贗品的能力,跟有看穿虛假的真實之眼正好相對,也是次於DIO外我覺得得能力天生一對的人。兩個人一起畫畫那裡這種距離和親密感要不培養出感情也難啊!還畫這種有關愛情的畫XD因為興前輩像小孩一樣所以有什麼太過親近的行為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突兀。

興跟明日葉的字母戲不知為何特別讓人害羞啊www邊做邊學習的興前輩真是神人

這兩個人後期的劇情真是充滿童趣的浪漫,讀繪本給興前輩聽之類的,同樣的也要帶明日葉回家給家人看w。還有總覺得興前輩的CG比立繪還要更成熟帥氣。

 

DEAR ASUKA雖然話少但是信紙是折成愛心的真可愛~

理事長ED我也挺喜歡的啊...把明日葉的真實之眼當成實現夢想的工具但是也忍不住愛上他的理事長,真是揪心。還有你對未成年出手不會不安嗎你www說到真實之眼的能力,初代甚至還能預測未來,明日葉還需要多加努力啊

大概就寫到這,我就寫我特別中意的三人,其他人都當然都有其隱藏的劇情和秘密如果能的話通關還能有過關獎勵,請務必聽看看喔!這個遊戲算是中規中矩但是有意外驚喜~

arrow
arrow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