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第一次走路線,所以來寫一下,預計寫到共通線,個人路線這個有閒再說

*日本半調子有錯就當笑話看看吧哈哈哈

話說今天才鬧笑話,跟友人把AOBA講成老婆婆XDDD真的唸起來很像

其實發售前我沒有很去跟開發進度,因為我喜歡歡樂一直線的東西~像甜池我就沒玩,我的小心肝不太好不能承受。

順便說一下N+C前幾部我都喜歡溫情路線,像咎狗:KEISUKE線(你說什麼腸子跳繩我沒聽到),N線。拉麵多多:ASATO之類的

官網的遊戲封面很有意思每個人旁邊都有圖騰暗示劇情,CLEAR的水母真可愛,noiz是背後插劍

蒼葉工作的店叫「平凡」,logo很有趣是老闆的臉,壞小孩三人組第一個出現www人物出現時都會有快速跑過的個人資料這個很有意思,加上神秘的大叔聲(也是卯水的聲音)唸出名字。蒼葉是平凡的「店花」,這個百萬銷售員w用聲音迷惑客人(大叔)買下產品。

故事背景跟no.6有點像,都是被排擠的舊社區對抗大財團故事。大部分的碧島由東江集團買下並打造成platinum jail這個遊樂城市,剩下不願搬離碧島的就是類似貧民區的住民,兩者不能互相通行,舊住民區受到東江集團的控制出入境,生活品質不好,背景大概這樣。

很多背景都應該是手繪的真乃猛人!繪者是拉拉桑,很棒的畫風目前n+c的畫師裡最合我胃口的,一開始是有點驚嚇啦,但是卻看越甲意。人物CG幾乎沒崩

  剪輯_83    

常出現大馬路上的R18讓人很在意

OP出現時機剛好是蒼葉在聽音樂,蓮的聲音......微妙

很多幫派的樣子,因為太多羅漢腳吧。紅時雨的圖騰票釀~話說紅時雨應該不能算幫派,幫老人過馬路找迷路小孩也太健康向上,而且紅雀也沒有老大意識,紅時雨的路人配角長的不錯髮型像蒼葉。

接下來就到處跑(送貨)順便人物介紹,被noiz拉進去ライム對戰,但是卯水不在,戰鬥畫面很有趣會讓人真的想操控戰鬥,拳擊兔子好可愛~N+C這次都把力氣花在這些畫面上了吧。話說我覺得ADV其實蠻無聊的,也是因為我偏愛RPG那種型的關係啦,所以ADV光只有聲優加持對我效用不大,但是這次N+C這種畫面上的突破挺有意思的~後面還有一些選項的巧思也是新奇的設計為什麼其他家遊戲公司都沒想到呢...叫腦內破壞ADV就真的比較特別?

 蓮的實體!打完ライム失去意識發現在平凡前醒來,後來發現天上掉下一個CLEAR,半路亂認主人。告訴紅雀對戰的事,紅雀說要回去調查兇手。中間有點忘記,後來收到神秘遊戲實況影片w擔心婆婆回家結果被MINK抓走(就跟你說要鎖門吧!)MINK使喚部下強暴蒼葉未遂,沒錯!你想的對,蒼葉他又失去意識了!!!醒來後MINK說他有婆婆下落,要蒼葉幫他。這時有紅雀的奪命連環扣擔心失去下落的青梅竹馬

剪輯_2  

 

我選答應後MINK跟蒼葉回平凡。

べニ(紅雀的allmate)越看越覺得可愛,蒼葉被綁架歸來後,べニ還問一樣是allmate同伴蓮怎麼樣了,後面還跟Mink鸚鵡吵架,因為同類相斥吧。粉紅鸚鵡只說:「麻雀不是應該叫的更可愛嗎?」根本就是性騷鳥www,べニ氣到身體都鼓起來了wwwMink鸚鵡xべニ這個可以キタ━━(゚∀゚)━━!!

很好奇鸚鵡嘴裡的煙是怎麼回事,後來救回婆婆後,紅還立刻問蓮怎麼樣了,救人時蓮根本就沒有被啟動啊...真是複雜的三鳥戀,害我想起那個鳥類的戀愛遊戲了XD

大概是MINK鸚鵡→べニ→蓮這樣吧www  

紅雀說「這個奇怪的防毒面具說你不見了」clear能聽到蒼葉發動力量時的聲音,到底是為啥?總之大家一起在平凡討論對策,noiz用allmate竊聽,百萬業務員用聲音引誘noiz加入團隊,這張cg紅雀看起來巴不得要眼睛發出雷射光。

共通線挺長的...紅雀根本就是監護人www保護慾過剩,進入蒼葉領域者都會被他酸w

 剪輯_3  剪輯_6    

你看紅雀好忙~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時間~每天決鬥蒼葉累了,玩家也累了~

這些傢伙喧嘩時後面有個讓我很在意的廣告單剪輯_22  不愧是拉拉桑...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在打馬球(?

去北部的雞泉救回婆婆後,婆婆告知自己以前是隸屬東江的研究員,還說蒼葉曾經在ライム中受傷後失去部分記憶,並告訴蒼葉他的「暴露」能力(操控人心跟破壞人腦部的能力)還不能使用自如所以才導致MIZUKI沒辦法恢復,後來因為害自己好友而睡不著的蒼葉下樓來遇到紅雀,因為紅雀好感比較高吧...紅雀真是鄰家好哥哥!果然相處久就是不一樣,不過...蒼葉叫紅雀也快去睡時,他爽到眼睛都彎成這樣了www剪輯_12  

隔天惡島就跑來要來抓恐怖分子蒼葉和他的同伴,後來蒼葉他們逃跑,接下來就進入個人路線了...紅雀線另外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MAtical Murder DMMd 共通線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