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虎與兔的角色歌,順便一提,TIGER&BUNNY應該翻作虎與兔,好像大家都習慣直接叫虎兔,但是當我點開內容卻是兔虎的...實在讓喜歡虎攻兔的人常常踩到雷Orz還有這樣會很難找同好呢...

台灣感覺虎兔是小眾,日本那邊倒是有一定勢力,這導致我又要踏上買日本那邊的本的路,那邊蠻多有名的畫手在畫,還是一樣噴錢噴猛猛

回正題

官方猛出週邊的程度讓我以為官方準備要轉向經營日用品公司了呢wwwT-shirt,手機殼以及那些離離摳摳的東西

之前好像已經推出blue rose的角色歌,這次要講的是兩個主角的角色歌專輯名→『正義の声が聞こえるかい』目前放出試聽版

 61kIlKUzQmL__SS500_.jpg  兔子姿勢好風騷w

 

虎叔的很治癒覺得可以讓嗓音再凔桑一點更好,至於兔子的..........剛聽到的時候嚇到我都脫臼啦!!!歌詞到最後卻有點哀傷...

森田配兔子的時候感覺英文很流利但是唱歌的時候就露餡啦XD唱到英文我總覺得是一個大舌頭在唱歌,為了營造外國味用大量英文在日文裡結果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劇裡兔子商業模式都挺做作的,這首感覺就是一開始做作到最後認真起來的巴尼,歌詞表現出兔子不穩的情緒。父母的仇和不斷想著報復的人生,報復中失落自己,不斷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希望自己能守護某樣東西。

雖然我這樣講,但是歌詞其實挺光明的,確實是英雄般的歌~

『沒有任何人受傷的未來是存在的 我深信著』 ←好想猛抱這隻兔子!!!

 

 

→我覺得蠻好聽的,真的蠻好聽的,這首不好唱,森田算唱得很好了,而且我有一種「這就是巴納比唱的!」感覺。

8/24販售。

到底~~~虎與兔揪--竟可以出多少週邊咧~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毒曲 順手救兔子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