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今天接駁車來的真是迅速,我一出捷運站就有四台車在等XP新年有加開吧

 

 

 

雖然自己是高雄人但是也不常去夢時代的旗艦店,而且我也沒在租新片www(現在旗艦店有租片服務),今天因為突然很想看最近很喜歡的黃泉所以就立馬衝去,不然等又發生像火燒廠的意外,不能親眼看到偶的痛啊~我的初版龍宿大人和師策啊Orz

我有看到黃泉跟他弟,唉喲我好想看武后版的www黃泉眼睛真的好小www我都分不出來到底是有沒有打開。對溜~這裡是不能拍照,但是我沒看到標語因為人太多,結果被店員勸導了,無疑是一次羞恥PLAY不能拍到新版龍咻大人真可惜,但是我拍到好多黃泉(壞示範)~好孩子不要模仿喔~

還有外面櫥櫃展的,除了有興趣的角其他我就不多說了,香獨秀在泡澡,我就完全被這個警告標語吸去沒看旁邊說禁止攝影XD

標語寫不宜裸露,所以香獨秀穿衣服洗泡泡浴www我一開始還反應不過來那堆棉花是什麼

 

 

 

今天夢時代很多人逛,旗艦店裡也有很多人,但是看來有一半的人從20年前就不追劇集了←指只知道素還真的人,家父也是這種人啊,偶爾會轉到霹靂台給我看,但是他也不知道誰是誰。本來想買龍宿各版聚一起的海報(我家龍咻大人啊TAT),但是後來看到奇怪的貼紙裡面有三先天和赭墨跟好像是天狼星來著(完全不懂為啥會放在一起)我就買了。但是這個賣120我實在是不能理解。影像1137.jpg 旗艦店外牆手機照。不能理解的是佛劍是一個人,其他人都雙雙對對www還都是我的菜(CP攻受意味)

說到佛劍,我有在週邊看到新版續緣,像續緣這種偶爾出現在劇集一下但是總是平安的躲幕後這樣也不錯~新版的有點...媚(用美替換好了囧)跟原本清純的樣子比。

 

 電視上正在撥御不凡掛掉的畫面TAT我就在那站了10分看......

 

 

今天夢時代真是超多人,還有喜歡open醬的到夢時代肯定會爆血而亡,1.有喔噴醬的餐廳跟2.廣場,還有3.許願池喔~我貢獻很多錢給高雄市國中小的小朋友(挺

 影像1124.jpg 影像1125.jpg

果然是萬惡的統一企業~(讚美意味

創作者介紹

月醉星沉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