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095007.jpgkk0095008.jpg 

----------------------------------------------------------------------------------------------

作者:月讀

簡介:
這是個熱得不可思議,令人難忘的夏天。史研所研究生魏巍,為了替教授作台灣陣頭的田野調查,到屏東東港參加平安祭典,與扮演家將的陳晉相遇……這個同時擁有天使外貌與流氓性格的矛盾縱合體,與他相處怎麼都不會無趣,就這樣渡過了一整個熾熱的夏季。只是,一直堵在心中的某種心情,卻也跟著不知不覺滋長起來。
「你‧喜‧不‧喜‧歡‧我?」陳晉的臉更靠近了些,一個字一個字慢慢道。魏巍可以聞到他氣息中的酒精味,混合著他身上很淡的爽身粉味……「你喝醉了。」魏巍慌張地想要推開陳晉,卻突然被他一把抓住衣領往前拉:「如果你敢說喜歡我,林杯會把你暫系(砍死),就像那個人一樣……」

-----------------------------------------------------------------------------------------------

推薦:★★★★★

我想加上一些tags這樣可以簡單把神將作出一個大綱(不對)

【互攻】【野戰】【颱風天】【凌辱】【家暴】【S&M】

看完後我滿腦子都只有這些字在跑,尤其是在颱風天下著暴雨還在街頭...我知道鄉下又是颱風天沒有人可是暴雨中進行這種事還沒有被風吹走,真是詭異。第二在颱風天卻在頂樓互玩潑水遊戲,卻沒有被風吹走...總合以上.....我可以確認台灣的確很多颱風XDD

月讀真喜歡颱風(不對)~還有關於屏東的描寫算詳實(沒有講到海產真可惜>q<),屏東的民俗慶典在台灣來說算都挺經典的,八家將之類的現在高雄也挺少看到的,不知道月讀是不是屏東人?

 

講回內容其實本文蠻平淡的,也沒有過激的戲碼(都在番外Orz)算是一步一步的進行,裡面的髒話可能會讓不懂台語的人很吃力吧,我看後面的注解還有不知道要怎麼註解的時候XD

 

魏巍真是個M,不管怎樣他都像一隻討死的泥鰍向草叢跳,我從來沒看過除了在玩SM之後被打的這麼慘的小說,上下文一些用詞都有前後呼應,挺細心的。前面拼命虐魏巍,後面有稍微補回來不錯

 

兩個人老是不說一聲就分開,這個梗我倒是覺得莫名奇妙,前面魏巍只為了要說再見被打成那樣,後來卻留在台北等待了兩年也不連絡。

 現在已經絕版要找書是難了點,幸好我同學有買,一些番外找一找就有了。嗯...我還蠻喜歡這本的,但是我一直想扣他半顆星,故事有趣但人物稍嫌不足。我對滿口髒話但是長的美這個設定不是很有好感,如果阿晉是陽光少年的外表我覺得比較適合耶~才有南台灣少年的感覺~還有魏巍是富家少爺的設定我也不太喜歡。

但是總言之的確是經典的小說在很多方面來說,我喜歡互攻所以......XD給你五個燈!!!

 

好久沒寫心得,感覺有點哩哩落落(七零八落的意思)←讓我用一下神將台語註義XD

嗯嗯接下來又要陷入找書看的迴圈裡ORZ   

我到現在唯一一直追的就是特傳了吧,阿利還有西瑞跟漾漾最近找到好多萌點,對我這個西漾派實在是太滋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