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477.jpg 

本來想說是戰利品,可是都是代購搶來的本所以就醬啦!看起來很多其實我只有買四本啦還有兩樣週邊,其他都是好多好多的特典。這就是諺語說的有得吃又有得抓(剛一直打成有"德"吃又有"德"抓其實也沒錯啦,輸入法真了解我XDDD)

不管怎麼說這個代購實在太猛鳥~竟然獨受本買的到連七戰普和貓女僕独+手機繩都一樣沒缺,不過這也歸功我戰略正確啦~

最左邊是艾爾羊桑的突發本和我不敢貼出來的大雕降臨海報>>>>3<<<<

海報旁的是X-ion桑的『キョウダイKYOUDAI』兄弟本!!!接著是當天上午完售的『路德維希專業導覽手冊』本來想說絕對買不到了,正當心死之際,代購說都有買到,我還想說這一定是騙人的騙人的,但是也不好意思特別問独受本有買到嗎?連在等面交都一直想說不可太期待,結果真的有啊啊啊,天啊好神到底是怎麼買到的wwwww而且特典一個都沒缺~

最右邊的是chuzy桑的露愛本,順便一提chuzy桑網誌上的哈密瓜看起來好好吃~~~說不定這是全場唯一的愛受本orz但是這本實在太讚囉~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我一直都很喜歡很滿的畫面,這本就很滿而且背景超多超美的,這些背景到底要花多少時間畫啊~尤其是那兩(三?)頁跨頁大圖。這本也是我看最多次的,因為第一次看真的看不太懂,後來注意到用服裝來判斷時間,但是還是不行,最後注意到手錶和時鐘終於才能組合所有事情起來。因為我很喜歡路德和愛沙這兩人所以看他們一起出現其實我很高興,啊不過我沒有把他們兩個搞錯喔,雖然他們真的(本家畫的)有點像,不過本家的路德跟阿普還不是也很像XDDD。

裡面愛沙被轟掉的眼睛我私自把他想成被露樣割掉的愛國領土。←轟掉眼睛聽來好像很驚悚其實不會啦,愛沙眼睛不見時我還在想「嗯~發生什麼事?」血腥場面描寫的不明顯,連H的場面也挺隱晦的。後來愛沙的眼睛(我自認)是露樣還或送給愛沙的所以他對此有佔有慾,不想讓別人看見他沒戴眼鏡的樣子,雖然路德看見了w

以上劇情都是我自己想的啦,還是看自己怎麼想。

我會再放出幫忙宣傳露愛本的消息頁看右邊連結,自己去chuzy桑的那邊看看吧,知道露愛本完售的消息我都快哭了,還是有人喜歡愛沙的!特典貼紙超可愛~愛沙生日快樂!

如果你有以下症狀請一定要點點這本露愛本的連結

*需要愛沙

*極度想要買有愛沙的本但是找不到

*可惡愛沙明明就這麼萌又有美男子屬性(拿掉眼鏡)怎麼沒有人喜歡他←曾經這麼說過的人

*愛沙17~ (!?                          ←這個梗應該沒有人懂吧XD

 

『Just, a kiss』那本其實我還蠻喜歡最後2/14那個梗,看完我才想起來這是情人節突發~不過幸好我忘了,才沒破梗

『キョウダイKYOUDAI』我總覺得這本畫風有點像在看某種黑色童話,雖然我很確定他不是童話>q<我不會形容啦,但是那個整頁黑掉的阿普有害我煞到一下XD(這種阿普有點像ぬつ桑的阿普w),我對黑普都比較有感覺真是微妙...普→→→←路德這樣感覺的故事,因為太愛對方所以不想傷害對方,但是路德想離開哥哥不想害他受傷這個行為本身就是在害哥哥受傷。是個有點沉重的本。不過特典的戀人本,就有補回來一點砂糖啦XDD這兩兄弟就是親情+愛情=家人這個答案準沒錯!

 

剩下的獨受合本我只能說這是創舉,真的滿滿的成人限定。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