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驚天地泣鬼神的經典小說,創造了多少名言,之前看了某位雷丘大人豪情萬丈(?)的評論激起人家小小的好奇心~所以我就去找了這篇文來測試我自己的功力。

 

 

你問我結果?結果就是我壯烈犧牲啦

經過HP補滿復活後我............我發現我也變成一隻雷丘啦(樂)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雷的東西啦~

所以我也來小吐一下,不過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那位大人的評論,我對那位大人的景仰只能用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詳情請去辜狗一下,因為在下我只看大略←因為自認功力低下所以只發一篇評論。能看完還精細剖析劇情,我只能說那位大人您也是聖人啊啊啊啊啊

 

雖然小寶貝(即主人公)和他家老公認識時間有夠短即互訂終生,但是這麼慢才結婚我倒是很意外,我一直以為是我漏看結婚劇情(必竟他們兩人的人生是以超光速進行)。

網遊部份人家我沒有仔細看(網遊是重點嗎?),反正就是莫名奇妙多了個弟弟,弟弟被哥哥騙去←標準的我們全家都是Gay

 對了,裡面角色我最喜歡副總統佐治(超搶戲,可是我喜歡w),他家總統應該要幹掉佐治的,風頭都讓他搶去囉~看完這段我第一個感想是快拿起電話打119,看看能不能讓副總統「梟惋腸」幫我接電話XDDD

 

總之......

*想看政客的真面目,請看鳳兒骯賴

*如果你不想用雷之石就想進化的話,請看鳳兒骯賴

*如果你想當孫中山的話,去看鳳兒骯賴

*你還不去看鳳兒骯賴!!!  (媽媽語調)

 

 

 

 

 

結局?結局就是他們兩個都變成世界之王啦                                                                       ←胡說的(為何要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