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キーノ跟ジュリオ篇都劇情補完

多啦馬每人都收錄約近30分的劇情

不得不提的是剛好這張多拉馬收錄的剛好是我最愛的兩隻角色,ジュリオ是本尊就很愛,ルキーノ是和醬一起的互動很愛,所以超歡樂!每天睡前睡醒都拿這在洗腦自己w              秋天出的那張也會期待啦。

BK做的挺漂亮的~內容一張是某家的特典圖,另一張是醬和忠犬,這樣就確定體位了。

01 02Honeymoon choo choo-ジュリオ篇

兩個人一起坐火車去芝加哥,醬緊張的半死的故事,後來用愛克服的小故事。(真的)

車站ルキーノ那段送別的那段到底是知道醬桑和ジュリオ的姦情,還是純粹要避免boss得怪病呢?

光想就覺得很有趣,不過醬應該認為他知道後來才會感謝前髮(?)及時打公共電話救了他一命,不過要是ルキーノ真的知道,接著聽ルキーノ篇會休誇怪怪的,感覺好像醬桑出軌XDDD
所以我還是認為他不知道好了(雖然我覺得年上組一定會知道,我就是知道他們知道←繞口令)

提到達令和哈尼的那個梗,醬很想要害死前髮就是了,ジュリオ在遊戲就嫉妒成那樣了(指手電筒事件XD)還繼續玩這個梗www

ジュリオ對イヴァン的態度好差,根本就不想說話的那種,又在附錄吵成那樣,忠犬幾乎看誰都不爽XDD

一開始被心情不好(擔心被暗殺還暈車)的醬桑罵的ジュリオ好可憐...醬桑就好像月經來的那種狀態情緒很不穩,上一秒罵下一秒道歉。
ジュリオ應該是知道被醬桑發現他花大錢把整個車廂包下來一定會罵他,所以才態度怪怪的敷衍醬桑。可是因為忠犬說會用生命保護醬桑,結果害醬桑突然暴怒「你要是死了那還有什麼意義!!不要讓我再說一次,只有我活下去這件事...想到我就...你要是不在了...」醬真的很生氣呢,雖然他明明是在罵ジュリオ但是我覺得還挺溫馨的...感覺他真的很喜歡ジュリオ。我想到遊戲裡的BE就像是醬說的那樣的情形...之前玩到那個結局實在是很心痛看醬哭喊成那樣,我也快哭出來了
所以可以理解他生氣的理由。

接著醬就不舒服想吐,ジュリオ說要幫他按摩放鬆,按著按著兩個人都high起來了(性的意味)。是說我認為按摩那段一定是ジュリオ算計好的,到底是哪個師父教他的可以教成這樣www

bk附的兩隻小美人的圖我超喜歡的這兩隻怎麼這麼可愛啊!(暈)

ジュリオ「醬桑不是要我常跟你撒嬌嗎?我也一樣...想要醬桑跟我撒嬌。」

ルキ送的是xx套,正好幫兩個解決火車沒浴室的困擾,可以直接上壘囉~這裡醬有震驚一下想說他到底是不是知道我們的姦情。純情的忠犬沒用過這種東西,所以醬桑又替他上了一堂課w
其實ジュリオ確實是個狠角色啊(指髒話和按摩再加純潔童貞那段),只是平常都隱藏在禮儀之下,認識醬桑以後總覺得他有點黑掉XDDDD

做完決定去吃飯,但是因為緊繃的醬和手拙的服務生+壓力大偽裝成乘客的眾部下開香檳開到以為有人槍擊,所以上演一場大家都圍到boss身邊保護的鬧劇。

所有的部下一定承受他家少爺的重大壓迫,所以才會緊繃成那樣w

「ジュリオちゃ~ん,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對不起(泣)」

人家ジュリオちゃ~ん也是為了他花大錢買下頭等車廂啊XDDD
最後醬桑貼心的不去計較,反正都這樣了絕對不會被攻擊,所以乾脆當成蜜月旅行享受~

很喜歡醬桑壓低聲音的最後一句「Honeymoon?」感覺超甜蜜~~~

 

03 04 05unLuckydog?-ルキーノ篇

那張圖實在有夠大叔的XD但是我喜歡~

來補一下劇情。新落成的賽馬場,大家都去玩一下(笨蛋直接被鬼隱)忠犬一副很期待幸運犬大顯神通的感覺。
結果...全輸光光!       不得不提這裡的音效算是非常細心,那個觀眾實在也太興奮了XD
幸運犬整個人很失落,ルキーノ安慰他說是跟馬相性不合的關係吧,然後帶他去自己麾下的賭場玩
還是全輸XDD        ←這個嘛~看這傢伙失意的樣子挺爽的(毆),但是我真的最喜歡醬桑你了喔
醬醬就開始抱怨,ルキーノ就像安慰無理取鬧的女朋友一樣w,但是還是沒用。
最後只好把鬧脾氣的boss扛起來帶走,是說ルキーノ這傢伙也太高大了,被別人看到這樣,boss的威嚴全都沒了(可能原本就沒有這種東西)

帶醬到應該是旅館的房間吧,然後醬想起來以前的事就快要哭了。
被這樣亂發脾氣然後又要哭出來的醬嚇到,連ルキーノ都無奈又好笑的說:「怎麼了,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
醬的心情總算轉好,然後這兩個人真的是讓人很害羞,竟然開始告白(爆)


ルキーノ「不需要小姐來陪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醬「不要說這種話啦!」
***
「我喜歡是你,金髮的boss,ジャンカルロ,不是什麼luckydog。」
說了一堆諸如此類噁心八拉的話XDDD,雖然有點甜的太超過,不過總算把遊戲裡的一點缺憾補完全了,遊戲裡ジャン→→→←ルキーノ的感覺比較多,總覺得少了什麼。

之前會這樣想,這麼一個好老公要是能把愛轉到醬的身上該有多好~,但是我的願望實現了!特典和這個都幫我補完了,所以我對禿色魔的好感度一直飆升www
而且禿色魔似乎是那種平常很愛玩,但是一認真就會看不見旁人那種類型←我很喜歡這種類型///
所以...角色排名第五名算什麼,禿色魔是很有度量的!!!


回劇情,然後就是那個啦,後背位好耶~
最後...禿色魔又說了一句經典名言,請見下面紅字XDDD

接著遇見監獄三人組,原來獄卒都轉行了(都放這麼多人跑了,不換也怪)
說一直在監視他們是不是有把賭博賺來的錢幹什麼壞事,但是因為醬一直輸所以沒有成功。
後來就走了,所以醬還是很幸運,兩個人心情很好,所以決定回去再大戰幾場(?!)XD

以下用條列式講大綱

*喜歡出門前的音樂
*同居大好,照顧的服服貼貼
*被大家期待的boss
*笨蛋被鬼隱
*為什麼醬桑吐槽自己那段這麼快我卻聽的一清二楚。(醬桑我真的愛你喔)
*喜歡醬要哭的聲音
*是扛起來帶走對吧,ルキ很體貼喔~
*回憶的場所總是令人熱血沸騰(性的意味)
*果然是好男人(←by醬桑,跟阿部沒關係啦XDDD)
*終於正式告白了,嗚喔好幸福。在ルキ的心裡醬已經是最重要的人了,看他說兩次絕對不會放開你的害我心肝蹦蹦跳,總算懂什麼是重要的事要說兩遍w
*禁止散發費洛蒙
*是認真的喔~醬明明期待很久竟然還在開玩笑
*不是喜歡幸運犬,是喜歡金髮boss,ジャン・カルロ!!!
*這可愛的狗狗!
*叫法非常特別(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也不會在這裡了www)

*ルキーノ「ジャン...ジャン...俺の、可愛い、最高の...。ジャン...」

 *日也操夜也操,小心身體
*監獄三人組,真想知道勞依徳是誰配的w憑他的眼光一定有發現姦情!
*約書亞果然是清流。
*荷馬有這麼聲音雄厚嗎?
*不幸是建築在幸運之上
*發情不分場合
*世界第一幸運,世界第一幸(性)福,世界第一開心的人!

 

 

06おまけ「男たちの空騒ぎ」

開頭那個「憑著愛的力量打倒GD」醬桑可以講的這麼有力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喜感XDD

 一開始聽我還在想ジュリオ怎麼這麼安靜,沒想到後面火力這麼強大XD大家開始討論要感謝尼轟的小姐支持他們,可是沒有一隻知道尼轟在哪還亂扯(聽著CR5亂扯真的是讓我最開心的事了~)看年上組在那裡拌嘴,ルキ其實想吐槽ベル很久了吧!

最後看不下去的ジュリオ,果然是受到最好教育的孩子開始解說地理位置,好想把他抱來摩蹭摩蹭

醬和ルキーノ就開始問那裡有沒有美女之類的,然後本來用冷冷的語調解說的忠犬突然安靜下來,感覺耳朵和尾巴都垂下來了w然後...果然說著「責任、取ります」的ジュリオ讓人萌翻了(打滾)

被笨蛋笑說也只是聽來的啊~「這個童貞野郎!」然後氣到聲音在抖的忠犬好可愛~感覺好像看到忠犬的臉突然漲紅然後緊張的轉向醬桑。

「(氣到抖)醬桑覺得*素人童貞怎麼樣呢?」*素人童貞:只和性工作者發生過性行為的人

然後大家把目光都轉向最有可能是素人童貞那隻被眾人用憐憫的眼光看著,忠犬繼續進逼

「醬桑,某個素人童貞和我這個純潔的真正童貞你喜歡哪個?」把童貞當成加分題的ジュリオ也太過分了XD,順便一提我喜歡後者

笨蛋當然有在那裡吵說你這個童貞我是很受歡迎的!!在旁邊搧風點火的CR3好壞(讚美的意味)

「是受店裡女人歡迎?身為童貞的我完全無法理解啊(超冷)

氣到什麼話都說出來了這孩子www 我很喜歡イヴァン這孩子被大家欺負感覺很受歡迎(?) 其實我同意ルキーノ的話,當然要有錢又乾淨的美男子

製作人員突然在笨蛋發飆時出來喊收工,然後大家自顧自的離開去下攤黑皮

「走吧。ジュリオ」

毫不猶豫的帶ジュリオ走的醬桑也超壞XDD...............所以...純潔童貞勝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