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9862099469.jpg

作者:美樹麻樹

大綱:

「我要立於BL漫的頂點!!」
新葉芹18歲,毫無BL知識而開始畫BL漫。
然而因為新葉的獨創性及誤解,
他所畫的漫畫似乎完全脫離了BL常識!?
充滿愛、妄想、野心的漫畫之道,4格搞笑漫畫第2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度★★★★☆

(都說是讀後感了,一定會有捏劇情,這次特別提醒一下)

封面很羞恥,害我一度不想買,手感太薄不喜歡。但是............買了還挺值得的!買了第一集不買第二不行的症頭又出現了。

這次出現很多新角色,其中一位是國中時期新葉的敵手,智力就跟新葉一樣高喔!所以...也步上新葉的後塵,畫起了BL漫。我覺得他跟那個幫他畫漫畫的那位很合,與其說是新葉x自戀成(可逆),不如說是仁科x自戀成XDDDD

另一新角色會長的妹妹楓,因為好奇而看了哥哥的藏書結果就這麼一去不回頭進入BL的世界,一開始妹妹還以為BL=boy's laugh。這真是純潔的新解釋啊。

雖然用腐的觀點是讀書會很萌,但是我以前就從來沒有看著化學而對氫氧結合萌過,大概還是討厭的關係吧,歷史倒是有。新葉五科加起來竟然還是只有個位數,這真的是天才(某種意味上的)!!!

其實我對姐姐的強制攻受理論頗敏感的,但是這次我竟然跟她搭上線了。(掩面)

看完這本裡面的角色目前我最喜歡潮和會長,小迷糊那段害我笑的半死XD

我還是要強調這是一本搞笑漫畫雖然封面...啊,突然想到這次因為和姐姐搭上線,所以推薦一定要看裡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