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色魔的生日ss最後一日,目前我看過了大叔的和色魔的...我還特別算一下字數,差了三千字,大叔連這種地方都這麼沒用...真是讓人哀傷啊,不過比角色扮演正常很多就是,醬還是一樣可口XD色魔的ss...醬桑也實在太聽話了,這就是壽星的特別待遇嗎?接下來是醬的生日,希望會有ss,拜託給我後宮(念力)

B'slog8月的LD1是甲蟲和醬的描き下(為什麼有和他的而沒有那個愛拖長音的瘋子)嗚啊...為什麼我背後發毛啊(明明在遊戲裡是有點多餘的人物)。醬露出和甲蟲先生一樣的笑容喂他吃上面有獨角仙的義大利麵,大概就是這種驚悚的圖囧醬你是想殺人嗎?

最近在玩紅天打發時間,我不是很喜歡CG和音樂,不過主角和有古風的背景我很喜歡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