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一起看日蝕!大概吃掉3/4吧,雖然只能看到偏食但是也很棒!

 

 

新說西遊記的op,我覺得很有趣的遊戲,光看人設目前最喜歡的是悟淨和玉龍。悟淨這種過度認真的人其實才是讓師父最感到煩惱的人吧XD八戒設定太安定了,還沒什麼興趣。歌的話...很微妙,是不討厭多聽幾次感覺還好

 

新說西遊記

 

看到玉龍的個性我下意識就想到另外一個人,就是朱力歐啊~這種設定基本上就可以命中挺多人的心了,人都是自私的,是人類都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只喜歡自己(有點饒舌w)。心靈也都很純淨對身邊的事物毫無興趣,而且這兩位剛好都是美男子就更有魅力了,玉龍跟貓玩那張真的有讓我萌到就是了。

畫風很美我很喜歡,但是重要的就是劇情了~不過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劇情大概會是什麼走向就是了,絕對是有什麼陰謀在最後。

就連配角都美的亂七八糟,金銀閣+蘭花大姐(?)感覺就很有搞笑氣氛,看官網上的那張CG。(官網目前是鎖台灣IP)就連牛魔王根本就像牛郎店裡的top,他兒子感覺好像哪來的私家偵探,還喝紅茶我到是在看哪國的改編故事啊。

遊戲除了四位徒弟可以攻略還有隱藏人物,不知道是不是二郎真君?不過只要他一出場我就感覺鼻子癢癢的,因為太多羽毛了吧。

本來之前對悟空的衣服很有意見,不是很喜歡他的人設,但是...那個貧血軍師設定實在太讚啦!!!要是跟原作一樣就太無聊了,這個設定也比較貼近現實,畢竟他都被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了嘛!以前每天這樣曬太陽又不能動。難怪戰力是最低的,而且官方很喜歡拿他來惡搞說XD那個無力的Q版太可愛了~

說了這麼多還是回到一句,我要買PS2!!!!!自己乖乖存存錢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