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對ベルナルド很有興趣,但是發售前和友人聊著聊著,突然對ジュリオ的愛爆升所以我就先挑戰這線。
以下【圖透有,且劇透爆多】,個人日文能力有待加強如內容有誤請指出或多包含一下...




逃亡篇
一開始逃獄後就是逃亡篇,躲在山間小屋的時候殺掉組織的背叛者這裡會第一次看到ジュリオ的變態屍控傾向。
不過其實挺爆笑的,因為他想脫掉屍體的衣服用的理由是這樣比較環保...害我笑到不行,不過這遊戲有趣點就是在笑點挺多的。

攻略重點就是要多體貼他和別人,這樣就可以得到他的好感,像在懷疑組織有內奸的時候要全力支持ベルナルド,
進行遊戲就會發現ジャン過太好,雖然是黑手黨但是似乎很少做什麼大件的案子,有些比較黑的像拷問或處理背叛者之類的都不太適應,所以後來跟他一起看著他殺這麼多人的時候給ジャン很大的壓力。
當藝人的時候會發現ジュリオ除了擅長用小刀還是個家世良好的孩子,不過沒有他拉小提琴的CG真可惜~
從去找他聊天可以發現ジャン覺得和他不好溝通,但是還是在努力。


DAIVAN篇

決定飯店房間要跟誰住,如果關係夠好ジュリオ會主動邀請你,雖然不太願意不過接下來可是感情大躍進的機會
還沒當上boss但是他就已經把你服侍的好好的,爲ジャン試毒,隨時關心之類的...出任務,又老是說我一定會守護你的之類,難怪ジャン會說不要用那種可以殺死一票女生的表情說那種肉麻的話。
接下來就是顧問之一臭老頭的出現啦,嚴厲的爺爺,ジュリオ很怕他的樣子...還用手杖打人,害我老是要英雄救美XD
後來最後知道內奸就是臭老頭,ジュリオ只是他的棋子去處理GD不要的人,不過這招厲害,我還真的沒想到內奸是他!







不過ジュリオ實在對ジャン太好了,難怪ジャン要懷疑他是不是同性戀
在一時激動+想確認他是不是同性戀下ジャン強吻人家,後來發現那是ジュリオ的初吻(他還是童O)害我笑的半死XDD
ジュリオ的回答更妙,什麼叫我之前有被家裡的狗親過,所以你的第二次就給了lucky dog是吧
雖然他對你有夠單純可愛但是不要忘了他還是恋屍變態 ...g1.jpg
大概對話

「像你這種人和女人接吻還是上床啊,一定都很常做的吧。」
「...沒...沒有...接...(超興奮的抖音)...吻...是...第一次」
「喔~那真是好啊,天生就是人生的贏家...ㄟ!什麼?!」
「對...對不...起」
「!」
「我忘了...第一次是和家裡的...狗...」
「ㄟ...」
「但是和...ジャン...親...好開..心」
「啊啊啊!!!對了你剛剛說的那個什麼要臨機應變!(慌張)」


這兩隻超可愛ˇˇˇ



後來一起出任務發現他會對著屍體自O,還幫人家剝皮,叫ジュリオ住手,他就會向你要求別的「獎品」,最後竟然被上了,可以理解ジャン那幾天的憤怒,ジュリオ很可憐也很可惡已經快失去理智的他...會一邊做邊道歉,但是卻停不下來,我覺得這是這遊戲裡尺度很大的劇情之一,畢竟你是身處屍體群裡...
不過ジャン對這件事的形容我覺得很有趣:就像以為已經馴服的狗,突然反咬你一口。
後來那幾天ジュリオ就會自動躲你,有天晚上會來偷看你,發燒那幾天,看ジャン又恨又擔心掛念的樣子,真的讓我不喜歡主角也很難所以ジャン跟我結婚吧,不要理那四個有缺陷的男人了
後來幹部們輪流照顧ジャン,輪到伊凡,伊凡會替你特調蛋酒聽說超難喝,告訴你這幾天他和ジュリオ一起行動,他看到ジュリオ在屍體裡自o的事,希望你快好去接替這個恐怖的任務。
隔天還真的好了!


GD無差別攻擊的時候,剛好自己又被偷襲,這次真的是英雄救美了...不過你剛原諒他他就出現是怎樣。
因為弄丟鑰匙所以沒有回飯店住外面,要去ジュリオ的臨時住所打電話,還順便去超市買吃的,ジュリオ好像是第一次去那種地方呢,讓我想到特典CD,生活技能零的男人,幸好ジャン是好廚娘~快哭的ジュリオ真能激發母愛XD
ジャン說希望立刻當上老大這樣敵人就會集中火力攻擊他,可是這樣他就需要ジュリオ當他的護衛,ジュリオ當然答應。
「等明天...不管要殺多少人我都會保護ジャン桑。」


不讓ジャン打電話回去的理由也很可愛.
「要是打回去的話就要立刻動身了對不對?再一下,我想跟ジャン桑多相處一下。」

「在飯店裡不是也一起住的嗎?」
「對啦這裡是沒有護衛和客房服務啦。」

「我喜歡ジャン桑」
「怎麼這麼突然!」
「我喜歡你...一直很喜歡你...」
「哈哈,那還真是光榮」
「這可不是老大和幹部應有的對話啊(苦笑)」

確認彼此心意然後...就是人體冰淇淋XDDD
這兩個人都很喜歡吃甜食,從人體冰淇淋就知道了,不過感覺如果每次都這麼玩會肥死...
邊做邊「對不起」大連發,還說你要是討厭他立刻去自殺之類的(唉...這孩子)
然後ジャン的母性滿溢,更正確是說優越感大爆發或許也參雜一點對年輕者的溺愛感覺(因為Ivan的聽說是ジャン自己騎上去)接著竟然對他說:「來吧。」
是他自願當受的...不過真的讓人很欣賞ジャン,這才是真正的氣魄吧...雖然有點莫名其妙...(噴笑)
看到ジュリオ撫摸自己的方式很像在玩弄屍體的皮,ジャン心裡想哇!糟糕要冷靜下來想下一句要說什麼,才能讓他明白...
接著ジャン就抱著他知道人的體溫要比屍體來的溫暖,這段很讓人感動呢,難怪ジュリオ要哭了,真是有母愛~



結局篇
總之最後ジュリオ爲了愛反抗臭老頭,救了ジャン後,就是Happy end了~
雖然聽了很多次不過他還是再次表達他的心意,場景剛好在對ジャン有重要意義的教堂,
也回想起以前兩人小時候見過面,ジャン並不怕他,而讓他有動力在虐待中活下來。
總之這就是happy end線的大綱。

劇本挺優秀的,不愧是寫男性向出身的菅沼老師+陣內老師,雖然沒有造出什麼驚人的世界觀但是只以現實取材有在水準上。
這線是很棒的一線,情緒起伏超大,不過請不要第一次就衝這線啊,這樣別的線老是覺得他在背後瞪你的對象XDDD
而且角色個性變異這麼大但是蒼井配的非常棒,雖然他目前不算有名但是我很期待他以後的作品~



昨天一直打不出最後的教堂大告白那張,只玩出普通結局,是因為在回想當初boss問的那句當黑手黨的意義是什麼,我想說主角應該要自己尋找所以就選錯了,果然還是要找朋友聊一聊,是說大告白那張挺有震撼力的。 g2.jpg 身高差蠻多的...穿這麼正式感覺好像要求婚了XD


是說我早就知道主角對這四人是受所以我並沒什麼抱怨,畢竟他還是能當攻的。
我喜歡哭泣的攻君,所以沒想過要讓主角當攻...嗯,不過要是主角想反攻我想他家忠犬是不會介意的w
雖然ジュリオ的個性和原本想的差很多,不過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小媳婦和戀屍癖的組合發揮的很有趣。
而且以前有見過面這種設定通常都算是王道設定了,當然這個遊戲我是不認為他有官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