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熟悉的人們之二





「真糟糕,不知不覺的就和隨從分開了,不過這裡是哪裡啊?」在山裡到處亂走的外國男子一副很傷腦筋的樣子,陰暗的林子裡除了偶爾傳來的鳥叫聲外就只剩下他自己踏碎地上小樹枝的聲音了,感覺真有點恐怖。

在他想找個可以看到太陽的地方的時候……


「你是誰!」
他跟著聲音轉頭過去……嗯?人在哪裡?
「我在下面啦!」一個個頭小小的黑髮女孩,手拿著弓箭,穿著奇特的民族服飾,脖子上面還掛滿了用奇怪石頭編成的項鍊。抬著頭部不太高興的看著頭上的人。
「你是來做什麼的,要是你是來掠奪山裡的資源就等著被我射上一箭吧!」用著稚嫩的聲音,但是說出來的話卻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用著箭頭瞄準對方的小女孩的樣子,讓迷路到這裡的人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也有過這種對外來人敵意很深的時候。

「抱歉,這位小姐,我只是來這經商的商人但是不小心迷路了,可以請你帶我回去城鎮嗎?」雖然被人用充滿敵意的眼神和弓箭指著,但是男子看起來卻十分的從容不迫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善意。

原本戒備著他的女孩,看到對方的態度後確認他的身分,想了一會兒才放下弓箭,「我可以帶你去,不過你要是打算做什麼壞事我可是不會饒過你的。」

「我只是來做生意的不會做什麼壞事,總之非常謝謝妳願意帶路。喔,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亞瑟‧柯克蘭。」亞瑟拿下頭上的高禮帽對她微點了頭。

「嗯,跟我走吧,亞瑟先生。」說完這句,女孩熟門熟路的以很快的速度在樹林中穿梭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說:「快要到了。」
的確是快到了,身邊路人漸漸變多,的確是快要進入都市,不過剛才經過的人看到我們反應都很奇怪,感覺像是尊敬的眼神,那亞瑟更確定走在前面的女孩的身分。不過走在前面的人對投來這些眼神只是對他們揮了揮手,沒有說什麼。


亞瑟突然想起來中途女孩向他道歉的事。「對不起我剛才這麼凶,但是因為最近有很多人想來獵補森林裡的動物們,讓林中居民的食物越來越少,我才會在森林裡巡邏,沒想到剛好遇到你。」

看到人家女孩子都這麼坦率的道歉了,身為一個紳士當然要展現一下自己的氣度,亞瑟這麼想著然後摘下自己的高禮帽上裝飾用的白色薔薇,「真的要向我道歉的話,就收下這個吧。別忘了我也是要向你道謝啊,感謝妳願意幫我帶路。」然後他蹲下來把薔薇插在女孩耳邊的頭髮上,然後滿意的看著。女孩摸著頭上的花朵,臉突然紅了起來,稍微結巴的說:「好啦,沒事就快走了不然要天黑了。」



亞瑟看著眼前走著的小女孩黑髮上的白薔薇花,因風搖動的黑髮和白花意外的很搭呢。
「城市就在前面了,亞瑟先生自己去吧,我要回去了。」
亞瑟攔住轉身就走了的人,「等一下,妳是台.灣對吧,很高興能認識妳,小姐,希望改天能再見面。」



聽到自己的身分被揭穿的女孩並沒有多吃驚,只是微笑的說:「擁有日不落之名的先生,同樣身為島國的我也期待再次和你相會,再見了。」



--------------------------------------------
這篇打好久,為了我最喜歡的一男(亞瑟)一女(灣娘)我可是想了很久這篇啊><
其實我很早就有想法了,台.灣早期和很多國.家都有往來,也有所謂的國.際競.爭時期,所以只要本家有給人設的我都可以寫文
,可能番外篇會一直下去。

每次都要打到一千字我才能罷休,其實好累Orz
最近比較忙回覆和文都寫比較慢,抱歉

這篇和本篇的關係還蠻大的,因為接下來要寫米.英的情節外加兩個偷窺狂XDDD所以先打這篇
像是小灣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蒐集亞瑟的照片(除了照片很有用以外的原因),還有我想因為亞瑟"表面上"應該是會讓女性很喜歡的人所以小灣才...


其實我很想把這篇命名為帥斃了!亞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