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灣是情人設定,時空背景是現代
*感謝友人M.X的幫忙,這次也麻煩妳畫圖送我,妳人最好了☆
*總之是為了圖所以才寫篇短文,算是我揣摩意境後的衍生文
*雖然晚了,但是還是祝菊生日快樂~

--------------------------------

剛脫下大衣的看似只有二十出頭的女子一進門就被人用雙手蒙住眼睛後拉著走,但是這位小姐卻沒有抵抗的原因,是因為剛剛......


剛進門的時候她就被人從背後出手而嚇一跳,而且打從前不久接到本田菊的電話後她心裡一直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因為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緊急,讓她立刻急忙的出門,結果沒想到一進門就會發生這種事。



小偷?還是歹徒?不管是誰她都要教訓一下敢擅闖本田家的人,在她打算給後頭的攻擊者一個肘擊時……



「小灣,我有一樣東西要讓你看喔,快點來。」
沒想到是熟悉的那個嗓音,於是她很快的就把手給收回來,『幸好還沒打出去』,她心想。雖然她比較安心了,但是本田過於反常的行為,以及還不放開的手,倒是令她很好奇,因為她所認識的他一直都是個性格穩重的人,今天這麼急躁的叫她來一定是有什麼事。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以奇怪的姿勢慢慢經過玄關、長廊最後抵達了庭園。


「啊!對不起,小灣我有沒有讓你不舒服了?我一時太興奮了……」突然意識到自己過於亢奮的把人拉過來的本田急忙的道歉。
「沒關係啦,不過我比較好奇是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這麼急?」她輕碰著本田的手,感覺像在回答他的問題也像在催促他快說出原因。


神秘偷笑著的本田接著把手給放開「就是啊……你看!」


先是一道強光,後來映入眼簾裡的是滿眼的粉紅花瓣在空中搖曳落下就像下了一場花雨,結果眼前是一棵櫻花樹正在屬於它的季節裡展現最美的姿態的盛開著。

「這個是……?不會吧,它真的開花了!」這棵樹是當初我離開本田家的時候,菊種下的,但是它一直不開花,但是菊大哥堅持要等到它開花每天都很勤奮的澆著水還蹲在樹下和樹說話,沒想到現在它竟然真的開花了!

「之前我注意到有花苞出現時,我興奮的真的很想直接叫妳來看,但是我忍到今天就是希望妳能親眼看到它盛開的樣子。」本田拉住她的手溫柔的笑了。



***


最後兩人就站在花雨中,牽著手抬頭看著櫻花樹同樣的想著同樣的事……
看著眼前歷經一番歲月才綻放的櫻花,不禁讓我想起我們兩個也像是這樣的,走了很久很久……不知道走多久了,直到現在我們的感情才真正的盛開。

但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對吧?
然後,兩人在樹下相視著,笑了。scan 1.jpg圖由覺得很羞恥的M.X同學提供

還有我就只發在這裡了~因為發在論壇實在有夠麻煩的(被毆
一個小時多就拼完這篇文了可能還要再修文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