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娘個性是我虛構的可以接受再往下拉








1.5.9.3年豐.臣.秀.吉派人來台向原.住民要求獻貢
德.川.家.康多次派人來台.灣調查地形直到鎖.國才中斷


***

『妳一定不知道吧,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看著妳喔。』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妳,妳是個有一頭烏黑長髮的漂亮女孩,雖然只有七.八歲左右,但卻總是帶著好像不管如何都能撐過的堅強微笑和妳的年齡有一點不搭調。身邊總是圍著很多金髮碧眼的西方人,每次看到安東尼奧先生和荷.蘭先生笑著摸著妳的頭時,我很想和跟他們一樣可以跟妳玩鬧。

許多次的躲在一旁偷看妳但是始終沒有勇氣跟妳講話。
等到上司不讓我出門後才後悔自己的沒用,後來再聽到妳的消息就是妳由王耀大哥接手照顧這件事,雖然很驚訝,但是也希望他會好好照顧妳。



西元1.8.9.5年5月

「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先是西.班.牙哥哥.荷.蘭大哥,連中.國大哥都…我討厭你們!」


隨著時間成長的亭亭玉立的少女,此時卻不顧自己的臉龐和衣服被雨打的溼透,用力的捶打著本田的胸膛,痛苦的流下一道道的淚水,雨水和淚水一起滴落至地面。
站在女孩面前的人靜靜的動也不動,任由拳頭一個個的落下,直到女孩筋疲力盡,就像一個重複機械性動作的玩偶被突然放手一樣崩落。直到剛剛都佇立在那的人才伸出手撈起險些落入泥淖中的少女,然後緊緊的抱著沒有意識的女孩,完全不在乎自己潔白的衣服會被弄髒,就像手裡的是會輕易隨風飛逝的沙子一樣緊擁著。


『對不起…』
『對不起…』本田輕吻少女被雨沾濕的額頭,如此重複低語著…




***


一直默默的聽著身邊的人敘述著過去的事情,少女微張著嘴在要吐出字眼的時候又緊緊的抿上自己的嘴,她停頓了一下,直到一片飄落的櫻花搖曳地落在少女手中才開口。

「我現在很幸福喔,能和菊大哥站在同樣的高度,也能和大家一起笑著。」這樣說著的少女,一如往常綻放堅毅又柔美的笑顏,就像梅花一樣,不管身處什麼困境總是在嚴冬後展現風采。

微笑聽著她的回答,本田菊在少女的頭上落下輕如棉絮的一吻。


『我還是會一直看著妳,不管時代的替嬗,不管身分的變換。』




------------------------------------------
最近某島的有些言論讓人火大的,沒有人可以攻擊別人喜歡的配對
你不喜歡那是你的事,不要和歷.史混在一起不要攻擊別人的配對,那種人還是別看a.ph比較好
最近這種動漫現實分不清的人越來越多了囧
唉,連布.袋戲都有這種人,常去的布.袋戲論壇也出現了反.日而且布.袋戲的劇情和現實分不清的人呢~
也到處打擾別人,最近的心情不怎麼好一連遇到這麼多類似的事件

不好意思讓大家聽我抱怨,我還是會繼續愛菊灣喔~我一向都是走歐.洲組的(也比較安全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菊灣呢~
但是菊灣雖然本家還沒有互動,但是同人本來就是隨意創作的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喜歡二.次元夫妻檔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