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ERO寶寶今天換代了~
圖片請由下往上看
那時候是因為論壇有人在交換水滴寶寶的地址,所以我一時衝動又重養了一隻
我其實應該會比較想叫亞瑟(本來)
後來為了給另一隻亞瑟幸福所以我決定親手調教一隻阿爾,總之現在他換代了~離開我了TAT
下一代的叫做阿爾弗雷德,本來想用全名的但是有字數限制...


剪輯_12.jpg新一代的阿爾,子米是天使☆☆☆ 剪輯_10.jpg 剪輯_9.jpg 剪輯_8.jpg 剪輯_7.jpg 剪輯_6.jpg 剪輯_5.jpg 剪輯_4.jpg 剪輯_3.jpg 剪輯_2.jpg 剪輯.jpg
我兒子的成長史QQ

阿爾雖然我老是趁機罵你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