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前還在想書應該不會這麼快到吧
但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所以順手帶了錢出門補習
結果我上課到一半從睡夢中醒來(你還敢說)就收到通知書到的簡訊了


IMG0034A.jpg
↑這是一般版的(不過誰有訂特別版告訴我小冊子裡到底有什麼啊QQ)

總之今天補習完就衝去拿書了
因為我是請書店代定所以打折後410元(不能團定所以還是貴了一點,但是我對書送到的速度很滿意)
先翻了一次,彩頁由學園A/P/H的新聞社三人先調查每個人聖誕節在做什麼
亞瑟躲在牆壁後有點像露樣XD

菊和阿爾講解東.西文化的不同,感覺就像爺爺照顧小孩w
也一樣有新繪內容,有些本家的漫畫做一些改編

白.俄妹和烏姐的正式登場,露樣很怕妹妹XD(這就是惡人要惡人磨嗎)
姐姐的大胸部(自重w),露樣說姊妹都是美人,其實露樣也是帥哥啊(只是個性都很...)

往生組(?)的溫馨聊天時間

還有其他我還沒看,不過我應該也只能看懂一點吧(不懂日文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