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的時候,問卷題目一直從我腦袋裡跑出來="=
為什麼不是答案源源不絕的從我腦袋裡跑出來(掩面)

只要一考試靈感就特別多是怎樣?

總之問卷走向大概為1.女性向2.爆笑走向3.個人私心
所以可能會有很多不自重的問題
希望能湊到一百題,我覺得有點難,如果有想到什麼問題或意見的請盡量提出來,我很需要一點意見,麻煩各位了~

以下是目前想到的題目



(*國/名規避和人名會混雜使用,女性向有請注意)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CP(只能一組)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CP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5.你最喜歡的國/家?

6.承上題,為什麼?

7.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8.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叔...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11.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

12.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天還是裸執事或其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