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剛帶回the本了,現在來炫燿(喂)
這是空運來的,所以...好貴啊~
空運的只要一星期就到了,昨天去下the本2的訂單是一般版的,我已經放棄特別版的了Orz


IMG0024A.jpg IMG0025A.jpg
剛用手機拍的相片

價格是530打9折,結果是473元(好貴)
這就是太晚訂的報應。

共有100多頁,表皮的品質非常的好~我被彩頁嚇到了,義呆的臉超大w

認真的講,其實內容品質不穩定,之前也有人說過,像是倉庫掃除那篇好像有一層霧罩在上面,感覺有點不舒服。
好像直接從網頁上把圖弄下來,也沒經過加工,有挺多篇都霧霧的(我不懂專業術語,只能用很蠢的形容詞)
有新加一些新內容和原本一些本家網頁的內容。

我還發現一件驚人的事,the本已經11刷了!真的賣的很好呢~
最後是請期待the本2~
我也很期待第二卷XD,不過真想看特別版的特典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